美的洗消平台研究技术总监仇灿华——直播速记

2020-09-08 1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retouched_1599556643628_TEpfXzUzNTguanBn

美的洗消平台研究技术总监仇灿华

  仇灿华:尊敬的各位洗碗机的同仁下午好,刚才听到大家的分享非常振奋,因为我作为一毕业就进入洗碗机行业的毕业生,今年已经是第12个年头,看到这几年才真正走入了快速道。

  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产品就是我们首款取得三星消毒的美的洗碗机。在15年的时候,洗碗机开始有这个苗头起来,我们大部分还是以外销的形式为主,主要满足洗净的功能,但是在烘干、消毒这块是缺失的。在2018年,我们彻底的解决烘干的问题之后,我们在2019年联合了中国家电研究院对洗碗机消毒的标准进行了重新定义,带来了这款产品。这款产品能够达到净味消毒,一周鲜存,这是中式灭菌洗碗机P40。我们看一下它的四大核心科技。通过多重灭菌科技,达到畅销抑菌的干燥效果。这是72度的巴氏高温煮洗,我们采用了高温72度的高温煮洗。深紫外UV消毒,尽量触达到每一个角落。VDE认证变现热烘,在原来热烘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在不同的频段进行烘干,达到最佳的效果。银离子抑菌系统能够长效制菌。

  过去洗碗机整个喷臂系统是比较简单的,在涤净上面有一定的限制,在P40产品上面我们坚持了洗涤系统的创新。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上颌壁可以同时洗涤加痕壁达到最佳的效果,经过洗净率达到5.8%。大家认为摆碗是一个体力活,经过大数据统计一般洗碗机使用过程中弯腰次数达到20次,下蹲次数达到12次,摆放时间超过5分钟。我们弯腰次数减少,只需要,11次,下蹲7次,摆放的时间大大缩短60%。

  对于中国家庭而言,洗碗机的大容量是一个刚需,因为在中国的家庭里面很多都是三代同堂,我们有大量的餐具要进行全部的清洗,我们除了餐具之外还要把锅放进去洗涤。我们进行了大容量的挑战,在一般13套摆放下面,我们放三个锅可以放进去,如果都摆的话可以放进12口锅。

  除了大容量之外及,我们还兼顾安装的美观性。中国的厨房一般整体高度是820,那775高度最适合的。我们在整个利用率上面P40可以达到99%。通过以上的技术,我们打造了美的洗碗机的两大系统,一个是美的的轻系统,还有美的的净系统,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轻松生活,洁净厨房。P40洗碗机也将引领洁净新时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