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直播速记

2020-09-08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retouched_1599550570113_TEpfXzUxNjIuanBn

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

  徐慧:各位同行们好,我是方太徐慧。我今天的演讲题目是厨房全净透空化技术技术带领洗碗机进入2.0时代。在中国的家庭厨房生活里有两大必不可少的功能,就是烹饪和机洗,洗碗机可以大大减轻厨房生活中的洗碗清洗的负担。我非常清楚的记得我和我的团队为了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产品,我们走访了25个城市,1000多个家庭,行程10万多公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行业难题,终于在2015年我们原创发明了全球首台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这款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邀请赛的青睐。我们的旗舰5系产品连续15个月占据畅销机型第一,3系占据畅销机型第二,工程渠道行业占比接近60%,近百万的用户。

  我们到目前为止拥有了3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5项,国外专利15项,我们也获得了国内外的各种大奖都是尽收囊中。刚才姜理事长颁布的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等等。当然我们也很清楚的认识到洗碗机在中国的普及之路还任重而道远,所以我们今年方太水槽洗碗机将之前的机王升级为全新5系,将带给行业和用户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到底它们有什么样的功能呢?我们一起先看一支我们制作的小视频

  (视频播放)

  这就是我们方太今年全新上市的全新5系水槽洗碗机,它原有地热式高温除菌,热浪式冲干,漩涡式自动除脏,沙漠感的干净鲜纯,以及爆破式的净洗去农残。这一系列的产品颠覆了洗碗机的清洗机理,采用了全新专业的清洗技术就是全净透空化技术,将我们的洗碗机传统单纯的水洗升级为水气混动的气泡洗。气泡洗的技术应该来说是在航天行业以及潜艇的清洗都有类似的运用,我们用到洗碗机上解决中式的烹饪过程中的重油行业清洗难题,它的爆破级的清洗对于中式的重油达到了全净透。我们今年上市的全新5系产品在清洗效率上也有所升级,较上代产品提升了20%,只需要一刻中就可以洗净早餐这样的餐具,可以清洗果蔬,去除农残。

  请大家看一支我们在实验室的小视频。

  (视频播放)

  方太水槽洗碗机全新的5系在去农残效果上也有进一步的提升,只需15分钟小龙虾也可以干净又鲜活。气泡洗的黑科技作用原理到底是什么呢?我们看一个小视频。

  (视频播放)

  这是我们给相同的水管里接入相同的水泵,我们可以明显看到采用全净透空化技术的水管明显水流速度更快,用时更短。为什么明明初始速度相同,它可以用时更短呢?这是我们的全净透空化技术采用了流体在动力机器作用下局部介质夜气详变的过程,形成了局部低于0.15千帕的高压,孔化射流,刚性空泡可以达到180M/S,就是手枪发射的速度,相当于在水流里有无数发子弹不断地接力发射,带给喷射的水流强大的加速度和冲击力。当然水跟气的融合带来的奇妙效果还远不止如此,我们也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的力学研究所和果壳实验室联合做了一个小视频,帮助我们理解一下这个新技术。

  (视频播放)

  相信同行们对于我们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已经有所了解,气泡爆裂可以加速水流,增大冲击力。即便在相同的速度情况下,水气混动也可以更高效的剥离顽渍污渍。原来是1.0时代,水气混动的气泡洗就是洗碗机的2.0时代,洗碗更干净,还可以去除果蔬农残。我们方太水槽洗碗机全新5系还是洗消烘存护为一体的清洗中心,首先是动心洗。重油顽渍不在话下,全新5系采用了灵动碗架的设计,南汤北面,大碗鱼盘都可以满足,锅碗瓢盆可以一机尽洗。我们从放心消的功能来看,在全新5系产品,本次在整个消毒功能上也有进一步提升,洗碗模式下水温快速升至75度,配合全净透空化强劲水流双管齐下,对病毒和细菌去除力达到了99.99%以上。省心烘,我们在上一代的余热烘干加透气烘干基础上增加了PTC热风烘干技术,可以配合我整个漂洗结束以后的高温余热实现更快的干燥效果,同时洗碗结束门体自动开启,腔体内的湿气自动排出,可以避免柜体的发霉和变形。舒心除,我们在全新5系采用了渣篮自清洁的专利技术,细小残渣强排不用倒。安心存,洗碗结束以后,我们排水阀会自动关闭,防止下水道的反水和反味,每三个小时腔体会有热风换气,96小时的畅销鲜存,比三天小长假还要多一天。

  方太洗碗机还有一个优点在全新5系都得以沿用。最后我想说2015年我们上市了全球首台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五年之后我们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拥有颠覆性专利技术的全新5系产品,应该来说五年又五年,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过我们的初心,创新的原创是仁爱,创新的目标是幸福,我希望给中国家庭创造更多的健康和陪伴,我相信在中国家庭拥有一台厨房水槽洗碗机他的幸福指数一定会大大提升,希望每个家庭都能用上方太洗碗机,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