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十一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布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倡议书

2020-09-08 08:32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9月9日-10月8日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9月8日晚间现场直播启动仪式。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积极响应号召,作为参与方之一,联合另十一家协会共同发起“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倡议书”:

23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家电让家更温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号召全体会员,抓住家电制造智能化升级契机,积极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智能化,满足消费者对智慧家居和美好生活的需要。在消费促进月期间,根据各地特点,组织灵活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宣传健康、绿色、安全的消费理念,促进更加节能、环保、智能和安全的家电产品的更新消费。为推动“国内经济大循环”的发展做出贡献!

4

5

6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