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厨具产品事业部及运营副总裁杜飞——直播速记

2020-08-27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尊敬的家电协会领导,家电网厨电分会组委会,家电行业各位同仁,大家好,我是杜飞,非常荣幸有机会参与本次论坛。首先,感谢家电协会与组委会在今年特殊情况下对企业与行业持续改进的大力关注与倾力支持,在目前的变化与挑战下,沟通尤为重要,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在线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27160529

  2020年是充满挑战,极其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也越来越数字化,像今天一样与网络相聚,时刻感受着人工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我们与家人的联络 也变得更加紧密,也有更多机会与家人在家共进餐食,从而下厨的次数越来越多,可以说疫情加速了原本就高速增长的消费者对厨房品质生活的追求。

  如今 ,消费者已已经不再满足于触电产品基本功能的实现,而是更加享受烹饪过程给家人带来惊喜、给个人带来满足。中式厨房痛点之一在于空间非常有限,25%的新建家庭厨房面积不超过5平方米,超过6方的仅占48%。博西家电精准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博世家电与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提供超出期待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为远景,持续推动厨电产品创新,博西家电在注重本土化创新的同时,能快速积极引入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源自欧洲的最新产品,我们坚信博西家电 在厨电品类给消费者带来中西合璧的高端品质,帮助消费者解决良好问题的品质由来已久,从第一台烤箱诞生到1157年第一套嵌入式厨房设备,博西家电帮助欧美用户最大限度利用室内空间,由此沉淀了嵌入式产品的技术与设计基因。始终结合消费者利益,推动产品功能、设计与用户体验的创新。

  2020年在中国上市的西门子S系列厨电是最新的厨电设计典范 ,是我们再攀厨电高峰的新的里程碑,S于细节之处精雕细琢,突破性设计满足消费者对现代厨房的期许,不断打破 厨房边界,一站式服务帮助用户无论是大厨房还是小厨房,都能够实现厨房与厨电的完美搭配,其中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在节省空间、实现多种烹饪功能的同时,绝不牺牲任何一个功能的尖端品质,500度高温自情结搭配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蒸气功能。另外,落在地上烹饪电磁灶可以随心移动,让中国用户享受欧洲顶级的烹饪体验。嵌入式黄金组合确保口感美味一触即发。

  嵌入式厨电,比如电烤箱在欧美使用悠久,随着烘焙文化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推崇,中国消费者对于如何使用烤箱做中餐做出的食物是否如愿,既不了解,也不确信 ,我们在数字化与智能化上大力服务,通过智能化服务帮助消费者使用烤箱烹饪完美中餐。目前,我们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搭载homeconnect平台的全品类产品,去年1月份发布了微信小程序,这是家电企业首次在微信小程序里发布的能够支持家电无线配对、远程 控制的小程序,也是我们针对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推出的本地化解决方案。通过厨电小程序帮助用户打破厨房界限,让中餐烹饪随时随地随心,从家电安装初次使用、家庭菜单准备、食材购买、远程烹饪程序设计,全场景、全链路、全功能,智能辅助中餐烹饪,从各个维度加之消费者中餐烹饪的满意度。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嵌入式产品都将搭载homeconnect,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核心利益,我们认为这也是智能家居在厨房环境应用的一大突破,博西家电有信心在嵌入式 厨电领域通过持续数字化创新突破,与各位行业同仁以及内容创造者一起进一步推动厨房革命,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

  中式厨房的另外一个痛点是伴随着中国饮食习惯而来的相对恶劣的烹饪环境,下厨房给人的感觉是烟熏火燎以及排烟困难,我们还原无烟厨房,旗下博世8系双效净吸油烟机,依托博世集团在传感器领域巨大技术优势,搭载自动巡航系统,感知烹饪强度调整风量,实时优化抓烟率以降低烹饪噪声,真正做到全智能、无接触。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感知产品魅力,我们大力推广现代化厨房生活方式,其中,创新的数字化营销贯穿旗下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联合天猫与阿里巴巴一起策划了超级话题、超级曝光、超级发布的链条 ,新品预热期有节奏分阶段在微博推出话题,体验互动,直击厨房新手烤箱烹饪操作现场,为消费者直观展示出西门子嵌入式 蒸烤一体机的各大功能。

  产品发布期,我们携手天猫举行“西门子烤箱天猫超级发布会”,邀请具有超高话题度的明星助阵,以男人间的烹饪厨艺对决展开PK赛。在新品上市期间期间新品素材通过品牌、素材、明星、KOL等持续曝光,全方位为品牌话题造势,最终促成很高购买率以及超高转化率。

  未来,博西家电在产品上全力加速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推进数字化营销以及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需求,我们还将继续携手橱柜家装设计企业发力深耕嵌入式厨电领域,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便捷职能的厨房体验,博西家电愿意与各位有识之士一起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祝中国家电网厨电峰会圆满成功,祝中国家电行业再创辉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