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音乐狂潮 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用歌声点亮梦想

2020-08-20 1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8月19日,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如约而至,在这个没有硝烟的音乐战场上,5位选手各显身手激烈比拼,用歌声演绎梦想与坚持,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全民音乐浪潮。

  “本栏目由‘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独家冠名播出,海信真空冰箱,真空,才是‘珍’保鲜”,主持人杨帆简单的开场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五位选手,各个发挥出色,他们以稳健的台风、出色的唱功将个人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高人气偶像派”的王博,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人帅歌好”,以一曲《热情的沙漠》火辣开场。90高龄还被称为“神仙奶奶”,盛瑞玲背后的故事很励志,从疾病缠身到完美逆袭,她走的虽然辛苦,但总算得偿所愿。外卖骑手吴辉的《当爱已成往事》为自己而唱,他用最普通的身份找回了自己的价值。声乐老师闫旭用歌声征服了媳妇一家,在现场演唱的《咱老百姓》也获得了评委们的点赞。戏曲小花旦王欣果以一首戏腔版《我爱你中国》让人耳目一新,而这背后是现实版“摔跤吧,妈妈”的苦练成果。

  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开播以来,就迅速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亮眼成绩。在这个舞台上,不同的人们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汇聚在一起,用歌声唱出对未来的希望。这种从内而外表露出来的昂扬精神,正是《越战越勇》节目气质所在,也是央视综艺“国家舞台”的担当之举。

  当然,海信真空冰箱在助力梦想,勇敢前行的路上,也收获了众多拥趸。海信真空冰箱通过真空冰温科技,有效减缓食材氧化速度,延长保鲜时间,打造出珍贵食材的头等舱。而所搭载的原创的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更是实现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的功能效果,除菌率高达99.9%,净味率高达98.89%。

  若你同他们一样,心中仍怀有梦想,请坚持到底,不要轻言放弃,大家的音乐梦想,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会帮忙完成。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