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Leader新品套系闪耀登场,这些年轻人都要来?

2020-08-11 1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12日,Leader闪耀系列新品上市时尚综艺秀即将在上海MAM艺仓美术馆举办。作为年轻家电第一品牌,Leader备受年轻人喜爱,如今稳居行业第一阵营。这次也将吸引众多不同圈层的年轻人前来参与。

  各圈年轻人为何前来?现场会有什么亮点?快来跟着Leader抢先看!

989383145

  时尚圈:怎样“出道”,才算“飒”?

  家电只能是黑白的吗?Leader闪耀系列有不同答案。行业首套流行银家电套系,跑道风外观跨圈时尚界,到底有多“闪”?

  能百搭家居,还能hold住秀场?Leader懂爱潮流的年轻人,要和时尚超模贺聪一起slay全场,效果如何?等你来看!

300745620

  娱乐圈:澎湃动力,还能演绎?

  家电和舞蹈能完美融合?齐舞动力秀搭载“水风冰火”四大氛围,展现Leader澎湃动力!还有青年舞蹈家李响趣味互动、科学家俞楠和科研人员现场试验揭秘动力秘籍?敬请期待吧~

  怎样快速匹配每一个热情高效的年轻人需求?如何为年轻人的生活提速?Leader闪耀系列各个单品都有“绝活”,时尚综艺秀现场等你来探索!

1508337504

  科技圈:能控场,还是“演员”?

  每个年轻人都有自由随心掌控生活的权利。生活习惯虽各不相同,但你的喜好,Leader闪耀系列全知道,怎么做到的?

  不光要和歌手白举纲“对话”互动,还要挑战演员刘胜瑛演情景剧?leader闪耀系列的多种“智慧”,将在综艺秀现场逐一揭晓!

609455635

  除此之外,设计师、策展人周宸宸也将来到现场,和年轻人们探讨设计理念,即时互动。Leader时尚综艺秀,将吸引各圈年轻人汇聚、见证新品发布,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距离综艺秀开场还有1天

点击 http://ledm.lelymedia.com/work2020/haier/

即刻获得Leader时尚综艺秀邀请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