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全产品线携手苏宁开启818大动作

2020-07-30 10: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透露今年苏宁818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购物盛宴”。事实上,早在7月15日,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携一行高管团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意在全面对接818市场活动,从产品、服务以及活动力度上,力争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盛典。

QQ截图20200730104117

  据悉,此次长虹·美菱苏宁818期间将有5个重要促销节点,分别是8月1日开门红、8月7日家电主推日、8月10日粉丝日、8月13日家电爆发日、以及818的核心爆发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此次参与活动产品涉及长虹·美菱旗下所有泛虹系家电,如长虹电视、美菱冰箱、美菱洗衣机、长虹空调等。值得关注的是,美菱特别推出黛蓝灰BCD-452WPU9CA冰箱0元试用的限时福利,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作为国内知名家电企业,长虹·美菱始终走在用户之前,"先用户之想而想"。以产品创新用户需求,以真实的优惠力度为用户创造各式"福利",早在今年上半年,长虹·美菱发布中国首个“家电健康码”,联手苏宁启动家电健康换新风暴。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优惠价格,长虹·美菱联手苏宁始终走在最前面。

  对于有家电换新需求的用户来说,此次苏宁818正是好机会。主推的爆品美菱M鲜生黛蓝灰冰箱,搭配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给食材最专业最细腻的呵护;爆品长虹8K电视,拥有8K超清画质、5G模块 Wi-Fi芯片共存,让用户观看到更加细腻的画面和更丰富的细节。除了产品功能全及品质过硬,在价格上更是诱惑十足。

  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易购在每年818期间推出的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是消费者年中购物的绝佳时机。“借助苏宁双线渠道优势,通过独家定制产品,充分考虑用户实际产品需求,818购物节将再次为用户带来购买家电的超值体验,进一步为家电市场注入活力。”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