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盛夏升温 国美宠粉节小家电幸福升级

2020-07-29 1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生活中的小家电越来越精巧,越来越智能,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到,没有享受过科技带来的方便与神奇的人,很难体会到那种兴奋与激动。而现在的生活小家电也并非是只局限的存在于某些领域,或者是某个阶层里,而是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7月27日-31日,国美宠粉节小家电专场来袭,琳琅满目、有颜有料,智能生活原来离我们如此之近。

    摩飞便携榨汁杯MR9800绿

    这款榨汁杯“翡冷翠”颜色很火,它外观干净简约,全新的柔雾杯身一体化设计,一杯在手,尽显时尚、轻奢范儿。比起旧款MR9600,我个人更喜欢新款设计,随便一拍都是满屏高级感!杯身高度约18.6cm,顶部最大直径约8.3cm,底部直径约6.3cm,大小跟保温杯无差。另外,杯子净重仅有450g,女生久拿也不会累手,可容纳300ml果汁,放入包里轻松随行,随时随地畅饮无拘束。杯体采用了PCTG的食品级材质,安全可靠,厚度有足足3毫米。PCTG的优点有很多,是一种完全环保的材料,符合FDA、NSF、ROHS等各项认证。可用于饮用水接触,能经受住沸水环境,也是现在婴儿奶瓶普遍采用的安全材质。

    新款MR9800采用一体式设计,更加简约,日常拿来当杯子用也毫不违和。杯身条纹肌理,手感舒适,隔冷隔热还防滑,非常不错。这款榨汁杯的杯盖上精巧的搭配了玫瑰金边,耐磨抗氧化,与墨绿色相撞能提高整体气质,更显贵气。杯子顶部还贴有温馨提醒,十分贴心。摩飞这款新款榨汁杯不仅升级了颜值,而且还做了不少性能突破,升级了电池,续航超长,同样是便携榨汁杯,摩飞这款能打到15杯。

    美的电饭煲MB-HF40C6-FS

    这款美的电饭煲采用立体IH电磁加热技术,大火包裹整个锅体形成热对流,烹饪的米饭更加饱满Q弹,产品配备第三代涡轮蒸汽阀、陶瓷封装、铝合金涂层精铁釜内胆,性能更强,同时功能上支持24H智能预约,让你早晨可多睡一会儿,晚上下班就吃饭。

    它特色的功能熬香浓粥仅需1小时,温润滋养暖心养胃。香甜精铁釜用心造就好米饭,远红外涂层,具有较强的渗透力和辐射力,使水分子活化,米饭内水分子共振,热量从内向外散发,直达米芯。香甜软糯的米饭,忍不住再多吃一碗。

    德尔玛电热水壶DEM-DH202白

    德尔玛这款产品壶身可折叠、手柄可拆卸、电源线可插拔,折叠后高度为94mm,手柄可以拆卸后收纳于底部,电源线可以插拔的设计免去了一些携带、使用上的不便,很容易收纳。

    壶身采用食品级硅胶,据了解,其符合RoHS、美国FDA标准,不含双酚A,有一万次折叠寿命,安全与耐用方面看起来有一定保证。

    其他方面,有自动保温程序,水开后,每4分钟自动检测水温,并保持水温。12cm大口径,清洁相对较为方便。600W功率表现中规中矩,电压为220V~50Hz设计,差旅使用有一定限制。

    东菱加热便当盒DL-1166麟光蓝

    东菱 DL-1166是一款免注水电热饭盒,有青春粉、杏仁白和麟光蓝三色可选,插电即可使用。热饭不用排队,把握午休的每一秒,是精致懒人的桌面热饭神器。

    它拥有可移动隔板&果蔬盒,精致摆盘不串味。整机可水洗,内外双层密封。NTC 感温器自动控温,循环加热,恒温70℃不破坏食物营养,还原厨艺本真。低温加热不散味,恒定温度不变味,避免办公室使用尴尬。磁吸接口,无需插拔。静音加热,没有水汽声。全身可水洗,冲洗只需两步。双层密封360°翻转不洒漏。打卡一周便当,晒出花式午餐。

    7月底,国美宠粉节期间,恰逢北京消费季活动持续引燃,首都消费者的优惠福利更丰富。国美旗下北京国美、北京大中参与其中,在北京市政府节能补贴的基础上,国美又加入了以旧换新补贴。夏日购买生活小家电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舒适便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