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生活电器荣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称号

2020-07-18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及各大企业共同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倡议行业共同发力,推动升级换代,为家庭生活品质提升事业添砖加瓦,并荣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称号。

640.webp

  澳柯玛生活电器率先响应号召,发起“小澳到家 惠享消夏”主题活动,联合线下全渠道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让利消费者。针对不同渠道特点,开展水电工带单、纳凉晚会等多种营销模式融合,将“换新”送到消费者家门口,为更多家庭提供实惠家电,带去清凉幸福享受,提升生活品质。

  家电在消费市场中一直占据着较为重要的位置。随着市场的日趋成熟,更多健康优质的家电产品层出不穷。大多数家庭中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已经是日常生活的标配,更多时尚小家电正在迅速被年轻人接纳,不少产品也成为“网红产品”,是年轻时尚生活的“种草必备”。高性能的家电产品把人们从日常繁杂家务中解脱出来,提供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守护家人健康。

  近年来,澳柯玛生活电器深入了解用户家庭需求,以“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本心出发,打造智慧家庭的各场景解决方案。澳柯玛健康新家电给予用户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为家庭带去“爱的温度”。

640.webp (1)

  但家电都有其安全使用年限,“超期服役”的家电效率低下降低用户使用体验,甚至增加安全隐患的概率。老一代人受勤俭节约的传统观念影响,不舍将旧家电丢弃,放在家里落尘生灰,造成资源浪费。“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顺势而生,“以旧换新”同时是减少资源浪费,降低安全隐患概率、提升消费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家电换新的便捷美好。

  据悉,“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将跨越6-10月家电消费旺季。澳柯玛生活电器“小澳到家 惠享消夏”以旧换新活动也会举行“以旧换新”等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去智能实惠好家电同时,也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享受,带去夏季清爽体验,感受澳柯玛生活电器带来的情感关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