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汪凯燕:小家电大爱心 家电让家更温暖

2020-07-17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电让家更温暖

图: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汪凯燕

  2020年7月1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肢残人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圆梦美好·致敬未来“家电让家更温暖” 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北京顺义举行。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汪凯燕出席并致辞。他表示,中国肢协将本着捐赠者的意愿,如实的把它送到每一个需要的残疾人手中。“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深度的融合、更加深度的共同把残疾人事业搞好,把公益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让残疾人生活更美好!”

  以下为完整文字实录:

  尊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领导、中国家电网、企业、残疾人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肢残人协会中国协会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以及格兰仕集团公司、京东电器、红顶奖表示深深的感谢,对你们能够关注残疾人群体,给予他们具体的、非常实际的支持,表示深深的协议。

  中国肢残人协会是中国残联的主体协会,主要承担代表残疾人利益、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的主要职能,同时,我们也承担了许多的构建社会和残疾人帮扶桥梁的搭建工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与社会的更多努力,使我们的社会更温暖、更温馨。

  今天家电协会带着企业给我们的帮助,又恰逢在疫情期间,又恰逢在我们祖国正在实行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想,我们这些产品,我们中国肢协将本着捐赠者的意愿,如实的把它送到每一个需要的残疾人手中。

  再一次感谢协会、企业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深度的融合、更加深度的共同把残疾人事业搞好,把公益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让残疾人生活更美好,正如今天主题一样,“家电让家更温暖”!

  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