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让家更温暖 凯度电器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2020-07-14 1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蒸烤箱专业领军品牌凯度电器积极响应号召,与协会及各大家电企业、渠道商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倡议行业共同发力,为家电市场的升级换代以及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提升积极献力,并获得“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此次社会公益活动,凯度电器践行“家电让家更温暖”理念,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将凯度电器最新科技产品——行业首创双热风蒸烤箱SR80SA-GT以更亲民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和品质生活。

  凯度行业首创双热风蒸烤箱以旧换新活动规则: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可领取500元惠民补贴,用于购买指定新机“凯度行业首创双热风蒸烤箱GT”,换新还赠送价值1299元的厨师机+999元烘焙十件套,可在凯度苏宁自营旗舰店、凯度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CASDON凯度旗舰店等各大线上平台参与“以旧换新”,具体的价格以咨询客服告知为准。

  家电已成为当今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具备优秀品质、高强性能的家电产品不仅能够帮助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更能够成为助力营造健康、和谐家庭生活的“专家”。近几年,新型复合型智能厨电——蒸烤箱逐渐兴起,一机多用为小厨房节省了许多空间和预算,烹饪方式真正满足国人对健康、美味和生活品质的追求。

  作为蒸烤箱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品牌,凯度电器深耕蒸烤箱十年,抓住消费升级下追求品质生活的主流趋势,坚守以创新科技智能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初心,不断引领着蒸烤箱行业的技术革新,打造直击消费者痛点的产品。围绕“科技赋予生活品质”的品牌理念,凯度电器在今年重磅推出了行业首创双热风蒸烤箱SR80SA-GT,以DHB逆向双驱热风、US中轴匀转烤叉,再加上PID温控算法三大黑科技创新再次颠覆行业,并搭配了全新升级的双感调控无积水蒸控系统,更有纳米级陶瓷内腔、60道自动菜单等。如此智能化、多元化、健康化的蒸烤箱,满足了消费者日趋高要求的生活所需,提供消费者更智能科技的健康烹饪使用体验。

  “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将跨越6-10月的家电消费旺季,期间凯度电器开展的“以旧换新”等多元化的促销让利活动,不仅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更传递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追求更健康、更和谐、更温暖的家庭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