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让家更温暖,奥特朗快速热水器以旧换新好时机

2020-07-13 15: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奥特朗二十年专注快速式电热水器的耕耘,成为行业翘楚。奥特朗围绕快速电热水器加热核心技术为主线,拥有20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奥特朗以强大的研发实力,成为行业标准起草组组长,国家标准定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快速热水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据中怡康数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奥特朗在即热式电热水器市场份额达1/3。

  奥特朗秉承“只为那一度而生”的理念,致力打造高端、专业的热水器品牌形象,如今拥有了即热、多模、厨宝、电热龙头、燃热等100多款精典产品。奥特朗快速电热水器具有小巧轻薄、安全高效、节能环保、智能恒温、即开即热、热水量无限等优点。

家电让家更温暖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电、天然气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热水器超龄服役,老化不仅耗能增加,杂质日积月累,水质越来越差,影响健康,更存在触电或漏气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对此,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联合发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暨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

  奥特朗快速式热水器作为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和首批示范企业,奥特朗积极参与开展本次活动,给消费者准备了技术和品质升级的高品质产品。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奥特朗免费上门清洗安检活动同期进行中(该活动奥特朗已连续举办了16年),同时奥特朗给参与本次以旧换新的客户带来实实在在实惠(至高优惠2390元,撩客服参与换购另赠送99元漏电保护开关),更多优惠惊喜咨询奥特朗当地实体店或客服热线4006-304-666。

家电让家更温暖

家电让家更温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