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抢冰洗 北京苏宁易购推出“衣柜除菌计划”

2020-06-24 1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北京苏宁易购“6.25抢冰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活动期间,北京苏宁易购联合冰洗行业各大品牌,为北京市民推出了多种型号的产品,以优惠价格全力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冰洗产品的焕新需求。

QQ截图20200624193657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电需求的提升,冰洗等家电产品的更新换代在外观、设计、工艺、材料、功能、适用性等多方面,做到品质的整体升级。本次北京苏宁易购冰洗活动期间,苏宁携手各大家电品牌,加速产品与服务升级,通过苏宁全场景零售优势,将更多高端、高品质的冰洗产品以更优惠价格,普及到北京市民家庭。

  除了联合高端品牌推出优惠活动外,本次“6.25抢冰洗”活动中北京苏宁易购开启“惠享全城,健康除菌,衣柜除菌计划”,6月25日至6月28日期间,北京市民可携带衣物到北京苏宁易购各大门店冰洗专区进行免费空气洗体验,还将联合苏宁极物,为购买冰洗的消费者免费送礼。与此同时,北京苏宁易购也将同时启动全城空调以旧换新福利,苏宁补贴、厂家补贴和旧机补贴三重补贴,最高补贴可达500元。

QQ截图20200624193739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 ,此次“6.25抢冰洗”活动,北京苏宁易购将以优质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贴心的售后体验,为京城市民带来一场超值的购物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