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家电让家更温暖 看看福利大放送的家电品牌都有谁!

2020-06-24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16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活动得到行业积极响应,获得社会广泛关注,短短一周,已有五十余个家电品牌报名参加本次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通过倡议企业自发行动,以及联合渠道全面推广等多元方式,将新一代家电为消费者带来的更温暖、更智慧和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推荐给公众,也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一次重建消费信心和倡导品质生活的公益活动。

007vBdwAgy1gg364as9rnj30e10p04cz

  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官网了解到,第二批新报名参与活动的企业有: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洗衣机有限公司、青岛市琴岛电器有限公司(拼音首字母排序)。加上首批参与的45家企业,目前已有51家企业参与到“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其中包括美的、格兰仕、奥马、阿里斯顿、四季沐歌、小绵羊、松下、海尔等知名家电品牌也在名单之列。

007vBdwAgy1gfp8y2yltdj30dw09sjx8

  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据了解,海尔冰箱在本次活动中将开展线下换新活动,将变频、无霜、大容积冰箱更广泛地推向市场;博西家电也将围绕消费需求推出健康除菌产品,并围绕售前售后开展多项服务;作为家电企业代表的四季沐歌也重磅推出“亿元补贴、健康焕新”等活动,加大让利让惠,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更便捷的家电产品,掀起一场“全民家电狂欢购”的优惠热潮。

  在本次“家电让家更温暖”活动中,还有更多家电企业将重点围绕以旧换新、高能效、新产品、新需求等内容开展各类补贴福利活动。对于家电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消费购物机会,补足高能效家电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下图为“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参与企业名录(截止2020年6月23日)

家电让家更温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