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起家电让家更温暖重任 格兰仕“喊你”领补贴

2020-06-24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盛夏六月,除了火热的天气,还有什么?当然是“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中国家电龙头品牌,格兰仕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并成为首批示范企业,活动期间抛出微波炉、蒸箱、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厨电产品消费“大礼包”,吸引消费者放心消费。

  据了解,“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将跨越6-10月家电消费旺季,通过将新一代家电为消费者带来的更温暖、更智慧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起到重建消费信心和倡导品质生活的目的。活动期间,格兰仕全国各大门店推出了以旧换新、限时优惠、钜惠补贴、健康普及等多重福利,无论是优惠的力度,还是产品线的丰富度,可谓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实现每个人的健康生活梦,让生活更美好。

家电让家更温暖格兰仕

  从微波炉的绝对领跑,到多品类家电的强势崛起,格兰仕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在全民防疫抗疫的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改变,健康成为全民关注的头等大事。春节期间,格兰仕率行业之先发起“全民光波呵护健康行动”,不仅确保光波炉等热销品的全面供应,同时还通过“格兰仕食尚帮”微信公众号、格兰仕云课堂等形式分享各种光波消毒杀菌知识、光波微波美食菜谱等,细致引导全民健康防疫。

  当下,格兰仕继续践行企业使命,通过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继续推进健康家电、品质家电的全民共享,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到千家万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