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开启,万家乐等家电企业回馈用户

2020-06-22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为促进家电消费,提振市场信心,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万家乐积极参与, 荣获“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称号。

  依据国家发改委等7部门5月联合印发的《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与协会最新发布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倡导家电企业开展以旧换新系列活动。

  万家乐响应协会号召,联合家电企业发布“以旧换新”倡议书,并将陆续开启系列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的厨卫家电,助力品质生活。

  同时,万家乐积极推动《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落地,引导消费者及时更换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家电产品,培育安全为重、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

  “超期服役”的家电影响用户使用体验,存在较高安全隐患,闲置或淘汰的家电也易造成资源浪费。根据相关标准,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燃气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6-8年。

  一直以来,万家乐主动回馈广大用户,承担社会责任,举办“以旧换新”、“同心抗疫,守护万家”、“寻老友、寻初恋”等公益活动。在今年5月广东省家电下乡项目中,万家乐Z6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E3无电洗热水器等50多款产品入选,让农村用户尽享优质产品,助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本轮“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从6月持续至10月,“以旧换新”系列公益活动将相继推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