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让家更温暖”活动首批示范企业积极响应

2020-06-19 16:46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家电让家更温暖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已于6月16日正式启动,包括美的、阿诗丹顿、三高电器、樱花等多家首批参与的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政策,促进市场繁荣。

家电让家更温暖

美的厨卫:轻净厨房亿元补贴,一元焕新

  6月1日- 6月18日,天猫美的热水器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美的热水器苏宁自营旗舰店每天都会抽取1位成功购买美的厨卫品类家电的用户,赠送一元焕新特权。在接下来的6-10月,美的厨卫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惠活动。

家电让家更温暖

阿诗丹顿:开展全国亿元补贴活动

  6月12日,阿诗丹顿市场终端部成员从广东出发征战湖北,为全国亿元活动拉开序幕。阿诗丹顿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开展以旧换新现金补贴站。以旧换新,亿元补贴,直达万家,惠动全国。

家电让家更温暖

三高电器:“千万补贴,疫干二净”

  3G热水器快速响应转战线上营销,开展了“千万补贴,疫干二净”等多场福利直播。此次响应“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3G热水器正积极推进“乔迁之喜-寻找18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机、以旧换新”等活动,以优质产品活跃市场,拉动消费,让家电使消费者的家更温暖。

家电让家更温暖

樱花:“安检赢花币,换新更安心”安检换新活动

  SAKURA樱花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也推出了“安检赢花币,换新更安心”安检换新活动等暖心活动,为樱花用户提供免费安检的同时,更带来换购新机的便捷与福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