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电器入选“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

2020-06-18 1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584141431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徐东生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振宇,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等领导和京东、国美等渠道商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吸引了海尔、美的、方太、老板及3G热水器等家电企业踊跃参与。

880240068

  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

  为响应中消协“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在家用电器消费领域的号召,3G热水器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并获得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授予的“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家电消费,提振消费市场信心。3G热水器积极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并参与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

169086388

  疫情期间,3G热水器快速响应转战线上营销,开展了“千万补贴,疫干二净”等多场福利直播,以丰厚的线上购机补贴、秒杀礼品专属福利、现金红包等多重福利掀起品牌声浪。而后天骄、享浴和博泉系列新品陆续上市,智能语音交互和速热黑科技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互动。

  此次响应“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3G热水器正积极推进“乔迁之喜-寻找18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机、以旧换新”等活动,以优质产品活跃市场,拉动消费,让家电使消费者的家更温暖。

873021942

864175162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