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到6.28亿 单季增加4290万继续保持高增长

2020-05-22 23: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5月22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NASDAQ:PDD)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称,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已经达到6.28亿,单季度增加了4290万;相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1.85亿,继续保持用户的高速增长。年度活跃买家是指过去12个月内在拼多多平台上至少下过一笔订单的消费者数,包括独立App、小程序与H5等移动端渠道。

  在最新一个季度,拼多多的平均月活用户数达到4.87亿,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98亿。月度活跃用户数,是以月为统计区间,仅包括访问拼多多App的独立用户数,不包括小程序等其他访问渠道。从“0”起步,发展到服务超过6亿买家,拼多多只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创造了电商领域的新纪录。而在最新一季度,拼多多仍然保持了40%以上的用户增速。同时,拼多多的单用户消费额也在稳步提升。截至3月底,平均到每位活跃买家的年度支出金额达到1842.4元。在2019年底,这一数字为1720.1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