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威博家电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根——直播速记

2020-04-29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位嘉宾、各位行同仁们,大家好!我是威博家电总经理刘正根。

QQ截图20200430135942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迎来了一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市场发展环境,经此一疫,健康已经成为2020年持续被关注的话题,人们对健康及净化类的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健康经济正在快速的崛起,与此同时,受疫情期间消费模式及用户处境分化的影响,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正在加强,以社交内容为中心引申的巨大流量红利也吸引了一大批业界的伙伴,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共享线上的红利,加速转型和升级。

  需求催生变革,2019年我们在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下,正在蓄力期不遗余力的夯实内功,开启了全球热水之道中心的全新发展征程,全面焕新品牌、VI视觉体系和SI专卖店形象系统,让品牌在新时期焕发新的生长能力和魅力的因子。同时,立足于智能制造的雄厚基础上,我们也加大了健康热水技术的投入,旨在和行业各品牌同仁在一起,全力以赴推动消费者的健康用水和需求的升级,为行业健康发展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以不变应万变,市场的发展趋势瞬息万变,但是营销的本质没有改变,提升用户的体验是威博品牌发展的更高价值使命,超源泉的满足用户需求,提升价值链的获客转化和协同作战能力,一直是我们开展市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早在去年的9月1号,我们启动了“世界先净芯”的科研项目,开启了健康型产品的宣传布局,规划了全线产品的新净热水领跑之路芯奠定了以“用热水,先净水”的行业“顶芯”的产品研发比例,旨在健康热水领域打造解决用户洗浴用水健康问题的匠心精品。

  直到现在,全球的新冠肺炎防疫之战依然牵动我们每个人的心弦,病毒并没有给世界豁免权,全球的家庭开启了全面的健康守卫升级已经是迫在眉睫。今天威博带着致敬全球、致敬生活、致敬每一位健康守护者的决心和破例,禀承着“让每一滴热水更干净”的品牌使命,始终追求“以科技精品”,为消费者的用水健康及沐浴体验保驾护航,制定与开启全球热水的净化时代。

  最后,很荣幸来到本次“疫后焕新,共沐未来”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欢迎的未来发展。

  谢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