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杰——直播速记

2020-04-29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奥维云网、京东家电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下午好!我是能率中国蔡文杰,今天很高兴通过云直播的方式与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各品牌的领导共同探讨疫情后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方向。

 

QQ截图20200430135732

  能率是源自日本的高端燃气具品牌,产品销量位于前列,能率在进入中国的27年内,以节能环保为实际宗旨,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专注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的研发,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沐浴体验,将能率“专注恒温,用热爱家”的品牌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研发中。

  根据疫情期间的防御防控要求,为应对用户安装和维修方面的需求,能率及时推出了无忧安装服务的六大举措:体温检测、工具消毒、佩戴口罩、佩戴手套、安全距离施工、现场清理消毒等。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部分消费者度过了前所未有的超长宅家假期,宅家期间各类家电设备的使用频率提高,尽管安装类产品消费的复苏还有一定的时间滞后,但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和品质反而会有更高的要求。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自2018年下半年起,零冷水的热水器市场份额快速提升,零冷水的热水器由于其即开即热的优异性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我司与日本能率的研发团队共同合作,加大零冷水的研发力度,在今年会陆续推出多款零冷水产品,这些产品除了可以实现热水零等待,同时也考虑到可以适合各种安装环境,新产品可以实现无循环安装,尤其适合以旧换新用户,对现阶段的存量市场尤其适合。如用户家里新装修,需要安装循环管路,能率的零冷水产品同样适合。

  我代表能率宣誓,为热水器开创新时代助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