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天工白玉热水器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2020-04-20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6日,2020艾普兰奖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颁奖典礼——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仪式,8万人共同在线见证。本次评选共有517件产品进入正式评审环节,万家乐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脱颖而出,获优秀产品奖。

  核心科技赋能,让热水体验更安心

  今年,AWE组委会特意将奖项名称统一为“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结合用户需求与当前市场关注点,评选出能够提升生活品质,助力健康生活的优秀产品。

  此次获奖的万家乐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于2019AWE发布,实现结构、工艺、材质和科研技术集合性创新升级,净白温润的气质,摆脱了厨卫产品的“冰冷”印象。

  作为行业首个AI智能恒温零冷水热水器,天工白玉在实现热水即开即来、水温恒定舒适的同时,还搭载六重养肤抗菌技术,通过微米滤净装置、无氧铜装甲水箱、磁化养肤技术重重过滤,清除并抑制水中有害物质,让热水体验健康安心。

  加码产品研发,助力健康生活

  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健康、除菌功能的关注度大幅提升。据了解,除了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万家乐也在加码健康家电研发,推出巡航杀菌技术,并标配所有新发布的热水器产品,用户通过万家乐专属的手机APP开启“巡航杀菌”功能,热水器就可以对管道及热水进行杀菌。万家乐也优化洗碗机、净水器、消毒柜等产品的杀菌、健康功能,满足用户健康需求。

  万家乐保持高效创新,继年初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上市后,近期,万家乐又推出万象系列新品,包括燃气热水器【淼】、燃气灶【焱】和吸油烟机【飍】,满足年轻用户精致生活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