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的阳台“配”什么,才能不掉价?

2020-04-16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智能这个词越来越大众化。没有什么种类限制,任何产品都可以AI化。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不,你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晾衣架也开始了智能化。

  说起晾衣服这事,从最初的看天气脸色的户外晾衣,到目前健康观念深入的直接烘干取消晾衣。这场观念的转变,也仅仅只有短短几年。而随着房价的日益攀升,几平米的阳台也逐渐被大家“物尽其用”。

  先来看看全国各地千奇百怪的晾衣方式,总有一个“属于”曾经的你。

晾衣服1

晾衣服2

晾衣服3

  虽说这干衣机理念逐渐深入,但传统的晾晒衣物依然还是国内大部分家庭的主流选择。这一方面是因为很多家庭无法舍弃衣物必须经过阳光晾晒传统,另一方面很多家庭因房屋面积等因素无法使用烘干机。

  那么如何在保留阳台晾衣功能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阳台空间呢?这几年备受宠爱的智能晾衣架,各位可以了解一下。

智能

  其实,智能晾衣架这个物种已经出现很多年,很多装修房屋的年轻人已经在考虑入手了。智能晾衣机主要是通过电机驱动,为晾晒衣物提供自动升降、悬挂等功能。此外,智能晾衣机还配备了照明、冷/热风烘干、语音控制、家居设备联动等功能,是高端智能化的阳台家居产品。

  一般来说,市面上智能晾衣架能够通过遥控、声控、家居设备联动等多种方式操控,简单、省力,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各项功能,从此长长的晾衣撑就可以从阳台角落消失了。

  秉承着部分年轻人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原则”,智能晾衣架能真正帮助我们达到这个理想状态。懒得动手时,那就动动口。

懒

  除此之外,目前大多数智能晾衣架都自带烘干杀菌的功能,这也意味着晾晒衣物对天气的依赖程度会降低。当然,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对病毒的杀菌也有效果。

  一般情况下,洗衣机已经将衣服的大部分水分甩干了,加上智能晾衣架的烘干功能,衣物更快干透,很快可以收起来,不影响客厅功能的使用和美观,也释放了阳台的拥挤空间。

智能1

  当然,在各位种草前,还是有一些购买前的建议可以参考。因为衣物重量的原因,所以电机作为核心部件之一在购买时也应注意。但由于电机无法从表面分辨出质量的好坏,所以应多多观察智能晾衣架升降是否匀速或者卡顿。

  总的来说,比起传统的晾晒衣架,智能晾衣架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更为冷冰冰的家居器具增添了“温暖”的气息。十几万花钱买的阳台,“配”它挺合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