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首销,北京苏宁易购诞生线上、线下第一人

2020-04-08 22: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4月8日,万众期待的华为P40系列迎来线上线下的同步开售。作为2020年备受关注的旗舰手机,自3月27日开启线上预售以来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和预约。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开售不到1分钟,北京苏宁易购就产生了线下渠道的华为新机第一人,随后,线上渠道入手新机第一人也诞生。

  在苏宁易购慈云寺店附近工作的赵先生,下班之后直接到门店,就为了第一时间拿到新机。在开售一分钟之内就率先拿到新款手机,成为华为P40系列线下渠道第一人。据了解,80后的赵先生是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平时工作需要,需要拍很多图片和资料,”赵先生一边试用新手机一边说:“听说P40拍照功能非常强大,3月27号我就预定了,一直等着发售这天呢!”据苏宁介绍,为了满足大家对华为新品的需求,线下苏宁易购各大门店备货充足。

  与此同时,在苏宁易购线上渠道也产生了华为P40线上第一人。据了解,95后小伙小祝平时就热衷于钻研数码3C产品,网购是他入手新品的主要途径。作为忠实“花粉”,小祝介绍说他用的第一部手机就是华为P8,“从P8用到P40,从上学到工作,华为也算陪我度过青春时光了,见证我的转变了。”小祝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的第一时间,就立刻付了尾款,当晚就实现了从付尾款到收货入手新机,苏宁物流的快速送达让小祝成为北京苏宁易购华为新品P40系列的第一位线上用户。

  不仅是消费者,专业人士也对华为P40基于了“影像王者”的称号,特别是在多项创新技术在手机影像方面的提升,刷新了手机行业多项世界纪录。在外观方面,华为P40系列首发四曲满溢屏,可以说是重新定义高端旗舰机设计美学,特别搭配全新配色,十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手机性能和外观的多重需求,让一众“花粉”对它情有独钟。

  据悉,针对购买华为P40系列新品的消费者,北京苏宁易购推出了24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返1888元等多重优惠福利,在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的同时,也全力打造苏宁的品质服务。此外,北京苏宁易购还特别赠送购买华为P40的消费者一年原厂碎屏险,解决了购机的后顾之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