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冷冻展示柜专业人士都这样选

2020-03-30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冷柜太费电,店铺运营成本一直降不下来”、“冷柜容量太小,隔三差五就得进货,费时又费力”、“冷柜制冷慢,保温效果差,货物容易变质”……对商家而言,面对市场上繁杂的商用冷柜品牌,如何才能挑到一款让人省心省力又省钱的好冷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聪明的商家会赚钱,一定要选对柜子。下面以澳柯玛商用冷柜为例,告诉你真正的好冷柜有哪些标准,怎么选,都不会错!

  制冷效果。制冷效果,商用冷柜的质量指标之一,也是衡量商用冷柜使用经济性的重要因素。制冷温度≤-18℃的冷冻柜,可有效抑制微生物滋生,保障食品长久不变质。澳柯玛商用冷柜采用世界知名的压缩机以及电子式温控器,高效制冷,性能稳定,温度控制更精确。

  保温效果。商用冷柜保温层绝热性能的优劣,同样决定着商用冷柜的质量高低。为达到良好的绝热性能,澳柯玛商用冷柜采用先进的箱体发泡技术,选用低K值(导热系数)保温材料,保温性能佳。

  节能省电。这已成为衡量产品技术水准的重要指标,既帮助商户节省开支,也有益于环境保护。澳柯玛商用冷柜长期坚定推行节能环保商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坚持高效节能标准。所有产品线均采用自然冷媒R290环保制冷剂和低辐射Low-E钢化镀膜玻璃门,不破坏臭氧层,不吸热,高效反射光源热量,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内外传递,最大限度降低耗电量,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

  展示面积及有效容积。能否最直观、最全面呈现商品及其卖点,也是一款优良的商用冷柜应该考虑到的。澳柯玛商用冷柜采用大弧面玻璃门,大立体视窗,最大限度拓宽展示视角,商品展示通透直观,起到刺激消费作用。

  商用冷柜的容积要根据商户实际需求选择,选小了,货物放不开,选大了,浪费空间。澳柯玛商用冷柜型号多样,且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商户对冷柜容积的不同需求。目前,澳柯玛冷冻展示柜已经成为全国数十万家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店的首选品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