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博硬核“战”疫:驰援复工,共克时艰

2020-03-09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2020年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家电业消费大幅下降,并打乱了家电制造企业的生产计划,但威博临危不乱,抗疫驰援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联动战“疫”,共克时艰。

  在抗疫驰援方面,威博用行动诠释了大国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从疫情爆发之初至今,威博先后向湖北、贵州、福建、安徽、新疆等多省防疫一线赠援671台威博热水器,并克服物流和售后安装困难问题,积极参与到产品安装、维护工作中,保证了热水设备的高质量交付验收。

QQ截图20200306141443

QQ截图20200306141508

  “疫情不等人,尽快把援助物资送到各省市的医院,是我们目前最紧迫的任务!” 威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自1月26日以来已参加到威博多次的援助医疗机构工作当中。他发现,不少医院早已将热水器用于日常的健康抑菌,并对威博本次热水器的捐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外,疫情期间威博还采取了减免所属出租物业租金等措施,希望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度此次难关,保证充足的资源供给,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在复工复产方面,威博新招实招频出,既保障员工健康到岗和疫情防控,又推动企业良好有序复工复产。自2月10日复工日起,即在公司大门设立了进入人员健康监测岗,门口监测人员不仅佩戴口罩,还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所有进厂人员都必须严格检测体温合格、佩戴口罩并进行双手酒精消毒和鞋底消毒后方可进入工作场所;各工厂区做好防疫宣传,每日进行厂区、办公区与宿舍消毒,提供防护卫生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加强仍在岗职工的健康防护和监测,每日跟进员工返乡及健康状态等;同时针对就餐问题,每日消毒就餐环境,实行食堂隔离式就餐方式,防止交叉污染。

QQ截图20200306141609

QQ截图20200306141639

QQ截图20200306141704

  疫情突如其来,威博此次能够沉着应对这场看不见的“战疫”,与其23余年“智造温暖,致净生活,致力打造专业电热水器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离不开关系。多年来,威博一直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在2019年在国内电热水器市场陷入零增长的不利大环境下,威博依然实现两位数以上的逆势增长,产品远销56个国家和地区,增速更是领跑整个行业。

  目前,威博的主营业务是电热水器。电热产品有三个关键点,一是安全,二是速热,三是健康沐浴。尤其在健康沐浴方面,威博快人一步。在去年9月的品牌发布会上,威博正式发布“全球热水,先净一步”的先净热水发展战略,并隆重推出 “先净热水”系列旗舰产品V6、V7,引领了行业健康洗浴的新风潮。其中,v7作为国内5星健康型热水器,具备了前置净水、进出水管抑菌、内胆杀菌、内胆清洁提醒、电子钛芯保护、高温杀菌、自助排污等7大健康洁净技术,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沐浴健康。

1567845826623

  虽然受疫情影响,2020年热水器行业开局不利,线上线下双向受阻,但在业内专业人士看来,疫情期间行业发展低迷只是暂时,疫情过后热水器消费将实现快速增长,最迟将在二季度末迎来颠覆性修复,全年将呈现前低后高的发展格局。

  对于2020年的行业发展态势,威博表示充满信心,将继续专注于热水领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从品牌定位、品类切割、vi、si系统形象等全方面进行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威博世界热水智造中心的匠心实力,将企业力转化为品牌力,融合产品力,最终形成销售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