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战疫,你我同行,威博用口碑立品牌!

2020-03-02 15: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趋势,每个人都竭尽所能的发光发热支援抗疫一线,威博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自然同样责无旁贷。

  从疫情爆发之初,威博利用自己遍及全国的渠道,先后为湖北、贵州、福建、安徽、新疆等多省抗疫一线安装电热水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送去健康温暖的守护,在这场无声的“战疫”里,威博始终以坚定的决心赶往战场。

微信图片_20200303101544.jpg

  此外,疫情期间威博集团还采取了减免所属出租物业租金等措施,希望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度此次难关,保证充足的资源供给,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威博能够如此快速地对此次疫情做出支援行动,与其成立23年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离不开关系。而这种与社会共进退、共成长的责任和担当,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并在口碑和品牌形象的提升上得以体现。

  蓄能2019

  创立23年,威博一直秉承着“智造温暖,致净生活,致力打造专业电热水器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采用全球先进技术设备,深耕健康热水技术研发,现已为56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输送健康舒适的热水,用每一滴干净的热水,去守护家庭的健康与安心!

2.jpg

  2019年,威博通过“全球热水智造中心”的品牌形象重塑、先净热水系列产品的推陈出新、健康热水技术的创新研发等举措,全年销售额平稳增长,为2020年的发展积蓄了力量!

  这一年,“太难了”成为所有家电企业的关键词,各大家电企业都在经历严峻的考验。然而,这一年,却是威博的“品牌技术元年”,通过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四个维度开始发力,加快智能化、健康化的导入和传播,以技术赋能产品,使专业品牌形象得到提升。

3.jpg
4.jpg

  9月,在品牌发布会上,威博正式发布“全球热水,先净一步”的先净热水发展战略,向广大消费者传达“用热水,先净水”的洗浴理念,盛大发布了先净热水系列旗舰产品-V7。此产品搭载七重健康洁净技术系统,在前置净水、进出水管抑菌、内胆杀菌、内胆清洁提醒、电子钛芯保护、高温杀菌、自助排污等七大技术解决方案上形成强势合力,全方位呵护用户的洁净健康热水沐浴体验,是国内健康热水器的行业标杆旗舰产品,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威博的认识。

  腾飞2020

  新的一年,全国面临新冠肺炎防治这场看不见的“战役”,国内家电市场面临新的挑战,但威博将继续以产品、技术和品牌为驱动,完成自己的蜕变之路。

5.jpg

  在品牌上,威博将致力于以“全球热水智造中心”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体系的落地下沉工作,从终端形象改造开始,建立用户品牌体验和互信关系,将视觉与空间体验转化为销售力,将品牌理念及内容系统可视化,从而形成MI-VI-PI-SI四位一体的独特识别体系,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

6.jpg

  在技术上,威博将集中整合科研资源,以德国威博先生为首席技术顾问专家,整合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专家,组建专项技术科研队伍,深耕威博独立自主创新的“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不断攻坚技术高地,为消费者的用水健康及沐浴体验保驾护航。

7.jpg

  在产品上,威博将围绕“全球热水,先净一步”的区隔定位,延展先净热水产品线,追求智能型先净热水、速热型先净热水、安全型先净热水和零冷水先净热水产品类型全覆盖,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热水的多样化需求。

  此次新冠肺炎的爆发乃源于病毒的入侵,这告诫我们: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防止有害病菌侵入身体,才能提升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威博始终秉承“让每一滴热水更干净”的品牌使命,倡导“用热水先净水”的洗浴理念,深耕健康热水技术,推出先净热水系列产品,其目的便是帮助消费者减少有害病菌侵入人体,守护身体健康!

  结语

  稳,是蓄能的表现,也是腾飞的基础。中国家电市场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在这个行列中,威博不仅仅是依靠单纯的降价来缓解销量的压力,而是通过新品牌、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体验,来提升用户感知和品牌力,实现销量的平稳上升。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威博始终相信——只有不断积蓄能量,才有迎来真正腾飞的一天!

  此次全力支援一线防疫,为生命护航!是威博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强力体现,也是威博致力于“用每一滴干净的热水,守护家庭的健康与安心”的真心之举。未来,威博会持续加大对健康型热水技术和健康型热水产品的研发力度,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心的产品和舒适的热水体验。

  相信疫情终将会过去,2020年依旧充满向往与希望!

  春暖花开,我们时刻准备着最温暖的守护!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