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资讯   国美   5G   vivo  

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 国美开启iQOO 3手机预售

2020-02-28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vivo旗下iQOO品牌发布全新旗舰手机iQOO 3。iQOO 3全系标配骁龙旗舰级处理器,同时支持双模5G全网通。新机在配置上的全面提升也被称为5G性能旗舰手机。目前产品已在国美接受订金预售,3月2日正式开售。预售用户还将享受易卡分期30天免息、109元半年碎屏宝服务等12项福利。http://gome.cn/32jm6

  作为一款性能旗舰,配置自然强大,iQOO 3标配高通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CPU大核主频高达2.84GHz。与骁龙855相比,骁龙865不仅性能提升25%,而且能耗降低30%。为了保证这颗大心脏的全速运行,iQOO 3还全系标配UFS 3.1闪存和LPDDR5运存,可以实现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数据读取/写入速度,也能进行海量数据吞吐。

  为了进一步提高iQOO 3的运行效率,这台手机还搭载全新升级的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技术,可提供高帧高画质AI动态适应性、180Hz触控加速技术、进程守护技术、5G/4G/Wi-Fi多网络场景的全方位优化,并提供了GPU驱动升级能力。上代产品备受好评的液冷散热功能在iQOO 3上升级为碳纤VC液冷散热。即使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依然可以有效降低手机发热、提升运行效率、提高运行状态。

  拍照方面,iQOO 3采用了4800万像素全场景AI四摄方案,在保留前作超广角、超级逆光、超级夜景等实用功能同时,还特别定制了一颗拥有50mm焦段的人像镜头,拍人更好看。同时,iQOO 3还支持人眼追焦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将焦点牢牢锁定在拍摄主体的眼部,面对多人场景也可以迅速对指定对象进行追踪。

  此外,iQOO 3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混合变焦,拍照场景覆盖全面,可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需求,同时iQOO 3还支持零感顺滑变焦无卡顿,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则可以让用户拍摄出更加清晰稳定的视频。

  作为iQOO品牌首款5G双模全网通手机,iQOO 3支持5G双模SA与NSA组网,支持n1/n3/n41/n77/n78/n79频段,无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户,均可以畅快体验5G高速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实现双卡5G的全天候无缝隙的待机体验。为了让iQOO 3的5G信号更稳定,iQOO 3配置了多模态天线和侧边分布式天线,大幅提升空间使用率的同时,降低了手掌对信号的影响。同时,iQOO 3还配备了零感网络切换功能、弱场网络增强功能,5G体验更加流畅。

  为打造极致电竞体验,iQOO 3打造了全面升级的全新游戏空间3.0,提升游戏的可玩性。除此之外,iQOO 3还带来了鹰眼显示增强技术,可以实现在无损画质条件下的超清显示增强,达到了在极端场景下游戏视觉体验的提升。此外,iQOO 3还提供机械键盘模式,支持类茶轴、类青轴、类红轴模式,给文字输入带来听感与触觉的双重享受。iQOO 3具有独立DAC解码芯片,提供独立3.5mm耳机插孔,通过Hi-Res音频认证,具备Hi-Fi音质输出能力。

  目前这款全新的5G性能旗舰已在国美接受订金预售,3月2日支付尾款。参与预约还将享受国美与vivo共同推出的12大福利。极限的速度提供极淋漓尽致的畅快体验,iQOO 3强大的性能你值得拥有。http://gome.cn/32jm6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