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家!万和"云义诊""安心装"两大服务正式上线

2020-02-21 12: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当前,“宅”就是“贡献”。然而此时家中热水器厨电却突发小状况,搅乱了“宅生活”怎么办?作为热水器与厨电领域头部品牌,万和今日宣布发起“安全家”守护行动,在业内率先推出面向全国的在线“云义诊”与“安心装”两大安心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快捷高效、安全可靠地解决热水器与厨电突发状况,解除疫情期内居家生活的燃眉之急。

  “云义诊”,用户可通过“万和服务”微信公众号申请,直连万和资深服务工程师在线“诊断”故障原因,如“误操作”等简单问题可在线快速解决;如遇部件故障等复杂问题,用户可进一步选择“万和安心上门”维修服务,由资深热水器与厨电专家组成的 “万和服务突击队”成员,将在穿戴“全套防护”、“一人一车一户”、“进门前消毒”、“零接触维修”等一系列防疫措施保障下提供到家服务。

  万和响应疫情期用户需求,最短时间内快速搭建“云义诊”线上平台;基于政府防疫要求,制定业内最精细的“安全零接触”上门服务全流程。此次两大服务再次映射了万和“时刻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表示,“万和一直以来坚持‘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时万和更将与用户一起守护好家。”

  云义诊:隔空诊断、快速解决

  “业内独家”,底气源自专业实力

  万和此次“免费云义诊”,不限万和自家产品,凡热水器、壁挂炉与厨房电器有问题皆可问询。万和2000多位资深服务工程师,将24小时在线,用户可以通过万和微信服务公众号和小程序连线1对1“问诊”,方便用户解决原本令人焦急、无措的突发状况。

微信图片_20200221101133

  而用户眼中越方便的服务,往往“含金量”越高,并非人人都可做。“业内独家”的云义诊服务,要求了万和通过简单问题描述,迅速锁定可能的原因,并以最易懂的方式传授用户测试,用最快捷的方式排除故障,这背后每一步都离不开万资深服务工程师队伍对不同时期的产品、各大品类的产品构造全都深刻理解与了熟于心。线上“寥寥数语解困”,恰是万和专业实力的体现。

  安心装:服务零接触、防“疫”险免费送

  “行业首家”,只因全心全意守护家

  另一方面,如果故障问题复杂又该如何是好?万和基于政府防疫要求,并专门咨询防疫专业人士的建议后,制定了堪称“最极致、最精细”的安全上门服务全流程。零接触维修,用户不用慌。

微信图片_20200221101128

  作为行业内首家做到,公示服务队员身份信息、健康状况以及15天行动轨迹,万和提供线上查询系统,让每位消费者安心预约上门服务。接受上门请求后,将在服务人员将在出发前先测量体温,并做好全套消毒、佩戴口罩。

  在安装服务过程中,服务突击队专车上门服务、遵循“一人一车一户”原则避免途中感染。同时要求进入用户家门前再次当面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到家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装备,并与用户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实现彻底零接触服务,保障服务人员和消费者的安全。确保操作实施一次搞定,缩短在用户家中的时长。

  还有值得关注的是,万和此次还为“安心装”的用户提供与保险公司合作的健康防“疫”保险,同样为行业首家举措。用户服务完成后可在线免费领取电子保险卡。可谓“无死角”的保障消费者安全,考虑之周到,属业内第一。

  自疫情爆发以来,万和始终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为疫区定点医院送去急需物资;本次两大创新服务,“免费云义诊”和“零接触安心装”,也是旨在帮助用户过好“宅”生活,正如万和自始至终的态度,以中国厨卫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相信“万众合力可知暖,漫漫寒冬终迎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