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7年,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再次受赠光波炉

2020-02-17 08: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月12日,1000台光波微波炉送抵山西省16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格兰仕山西营销中心负责人王经理透露,当地红十字及公安等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给予大力协助,确保了物流的高效通畅。

QQ截图20200217081426

  “众志成城,一切都非常顺利!”连日来,格兰仕山西营销中心收到了来自当地各医院的感谢信。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负责人的一番话,让王经理感慨万千。原来2003年抗击非典时期,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也在关键时期收到了来自格兰仕捐赠的光波炉,为一线医务人员防疫抗疫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王经理表示,接到格兰仕总部关于捐赠10万台价值过亿元光波微波炉等健康家电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时,感到非常自豪,也感觉到身上的责任重大。

  据了解,2月1日格兰仕宣布向全国捐赠价值1亿元10万台以光波炉为代表的健康家电,以支持全国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打赢战疫。当前,捐赠物资已陆续从格兰仕广东总部送达湖北、河南、浙江、重庆、安徽、吉林、辽宁、甘肃、河北、四川、云南、贵州等近20个省市地区的定点医疗机构。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