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携品质同行,逆势发力彰显王者风范

2020-01-19 1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大厨电市场遭遇增速放缓,行业多数大中小品牌遭遇业绩下滑及增速遇阻等问题,但以SAKURA樱花为首的众多品牌,却依然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出彩的技术实力,在竞争残酷的厨电市场中保持逆势增长。以樱花燃气热水器、樱花吸油烟机和樱花集成灶等拳头产品为矩阵,SAKURA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连续执行多年的“三永久”服务更是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成为商业史上不可多得的信誉典范。

  厨电市场风起云涌,SAKURA樱花以“品质”引领行业未来

  从宏观环境来看,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国际间贸易摩擦、人民币升值……宏观环境的多变性和不确定性让整个家电市场的发展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从内部环境来看,精装修、全装修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正在改变现有的流通业态,精装修、全装修的截流现象明显。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家装和全装修品牌的崛起,厨卫产品的建材属性显著增强,并且再次形成了截流。这直接导致了终端零售渠道的下滑。

  虽说当下大厨电市场困难重重,厨电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但SAKURA樱花从创立之初就从市场开发和服务角度,重点以产品为导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和服务为终极目标,打造出“更贴近用户生活需求”的智慧卫厨。四十多年的时间和经验积累,是SAKURA樱花以匠心智造精品的最好见证,亦是业界和用户对其品牌的高度认可。

  “牵手”文化大IP,打造品牌标杆

  新形势下,为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传统厨电产品技术升级、功能不断丰富。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中华文化,构建和谐社会”的指导下,SAKURA樱花顺势将企业文化、科技智慧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携手《国家宝藏》IP推出25周年联名限量款热水器:预热增压的一体结构,水量大可期待,热水零等待,恒温更稳定;云智检系统,24小时安全防护。品质出众的产品+《千里江山图》的“中国色”,共同守护用户的“安全热浴”需求;让用户在感受SAKURA樱花品牌永久守护的服务态度的同时,领略中国青绿山水画巅峰之作的魅力。

  伴随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更具高端功能并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的厨卫产品。SAKURA樱花将继续坚守初心,贯彻执行连续多年的“三项永久服务”承诺,从品质、技术和服务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生活,引领和推动高端化、智慧化、品质化的厨卫市场发展方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