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CES2020   三星电视   The   Sero  

The Sero,三星电视家族新同学来CES2020报到了

2020-01-06 1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The Sero”在韩语中是“垂直”或“新”的意思,确实是竖屏,也是新推出的。

IMG_20200105_190758

IMG_20200105_193511_副本

  继去年在韩国首次亮相后,“The Sero”又在CES前夕的三星的First Look上闪亮登场,让我们来认识下这位新同学。

  同三星的The Wall、The Frame产品类似,The Sero是针对不同使用场景的一款新品,在社交媒体日益发达的今天,用户在家居环境中需要一个即可以横屏也可以竖屏的超级大手机

IMG_20200105_190348_副本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营销副总裁Grace Dolan表示,“如今的消费者希望电视能够完全融入他们的个人生活方式,而三星正在重新定义显示屏的角色,通过提供全新的数字服务和创新设计来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The Sero的显示定位技术能够与用户的移动设备实现流畅连接,不仅可以用流畅自然的方式显示传统水平(横向)格式的内容,还为移动端的使用专门设计了垂直(纵向)格式。无论消费者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显示方向如何,都可以尽情享受各种各样的内容,包括社交媒体、YouTube以及其他来自个人的自制视频

IMG_20200105_190354_副本

  作为一款面向千禧一代和Z世代(Gen Z)消费者的电视产品,The Sero不仅拥有在任何空间中都能脱颖而出的现代感设计,在不观看时还能够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显示功能。作为在CES上CTA“最佳创新(Best of Innovation)奖”的获得者,The Sero电视结合了三星顶级显示器的前沿功能,同时为家庭娱乐技术提供了一条全新的路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端观众需求和使用习惯。

IMG_20200105_191057_副本

  据了解,三星计划在2020年将The Sero电视扩展到全球多个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