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值得买,光凭这点就够了

2019-10-30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杰

  AirPods Pro就像苹果其他产品一样,带给我们的永远是惊喜

耳机加盒

  初看外观,精致、简单,符合苹果一贯的作风,自带的无线充电耳机盒和二代比外观有明显区别,虽然他的耳机柄变短了,但是椭圆形的外观和入耳式设计使得充电盒体积并没有因此变小。

IMG_4044

 

对比

  在佩戴方面,虽然是入耳式耳机,但硅胶耳塞很短,佩戴后不会有严重的异物感,而且椭圆形的外观设计,在正常的行走或运动当中不易掉落,可以说是非常稳,并且提供了额外两种规格的耳塞,购买者可以自由调配至自己合适的大小。

整体

  AirPods Pro搭载的H1芯片具备极低的音频处理延迟,既支持实时降噪,也能保证音质,比上一代功耗更低,而且支持语音唤醒Siri。在实测时,降噪效果超出我的预期,效果非常明显,即使你在地铁或闹市中也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但是在通透模式下表现一般,来自周围的环境声仿佛是从电话听筒中传出,虽然清晰,但是伴随一些底噪,有些许失真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其留有一条空气通路,开关降噪时不会产生明显的耳压变化,是一大优点。

  在操作方面,由于取消了敲击式的互动方式,改为力度感应器,一秒切换,让体验升级,免去了交互时的敲击声。

感应器

  同时,可以在手机菜单栏长按音量键加以转换,操作简单实用。但是要吐槽的一点是,这款耳机需要手机更新至最新的iOS13.1.2系统才能完美适配,其余的版本会导致一些功能无法使用,这种有点捆绑消费的感觉让人不适。

微信图片_20191030143359

  续航方面由于上手时间不长,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数据,但是从官网来看,降噪模式下连续播放4.5小时,配合充电盒甚至可以达到24小时,字面数据上已经很优秀了,当然具体效果不知道是否会有差异。

  AirPods Pro在一代二代优秀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同时带着实用的降噪功能,实力毋庸置疑。如果你可以接受入耳式耳机,同时是一名iOS用户,这款耳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