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技术创新 万家乐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亮相GIHE2019

2019-10-25 2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拓

  10月24日-26日,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下称:GIHE2019)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顺德家电的代表,万家乐自然不会缺席这一盛会,展厅以“家”为空间设计思路,面积超400平方米,展示了包括热水、厨电、净水、采暖等一站式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传递品质、快乐的理念。

image001 拷贝

  逐浪消费升级 融合科技与艺术

  近年来,中国家庭收入水平的提升带动品质生活理念的兴起,直接体现在用户对厨房和卫浴空间要求的提高,注重美观、舒适和便捷,这要求企业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之相适应。在这一波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厨卫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万家乐这个有着34年历史的国民品牌,通过技术、产品创新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并围绕厨卫生活场景丰富产品品类,打造全屋热水解决方案和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受到用户喜爱。

  GIHE2019展会,万家乐展台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天工系列”、“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ATE7自动烹饪系统”等重点厨卫产品备受关注,不断驻足了解产品的人群从侧面反映了市场对产品的青睐。

image003 拷贝

  作为厨卫行业代表品牌,万家乐多款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亮相展会。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对于“开机即热水”、“沐浴水温无波动”、“出水稳定”等舒适性诉求的增加,零冷水热水器正在掀起一波消费热潮,俨然成为高端燃热产品的标配。早在2008年,万家乐就针对性推出实现热水即开即来的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这也是行业首创零冷水技术。

image005 拷贝

  当然,万家乐“天工系列”是本届展会不得不提的亮点。“天工系列”是万家乐集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典范之作。在今年AWE展会上,“天工系列”一亮相,便惊艳四座,包括央视在内的各路媒体都将长枪短炮瞄准了它。而在GIHE2019展会上,万家乐“天工系列”依然吸睛无数。

  中产消费新势力的崛起,让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有了新的期待。基于此,万家乐通过“家电艺术化”,贴近他们的生活路径。

image007

  万家乐相关人员介绍,天工系列运用了枯山水、鹅卵石等多种艺术化的设计形象。如以鹅卵石、和田玉圆润的轮廓作为主体概念造型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纯水机;模拟波浪和流水线条打造的燃气灶流线型锅支架和无死角炉头,美观新颖;以全弧面造型,摒弃棱角与生硬部件组合的油烟机,不仅外观得到优化,而且可以产生更大风量,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央视《新闻联播》曾评述道:“中国家电的设计感和科技感越来越强!”

  探求年轻奥义 打造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万家乐以用户为导向,建立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开发流程,曾创造一年推出12款新品的创新奇迹。

image009

  除了在核心厨卫品类推陈出新,万家乐还拓展净水机、洗碗机、集成灶等新品类,产业生态进一步扩充。以儿童盾纯水机为例,从2017年开始,万家乐与国内外资深净水专家、儿童医学营养专家合作,探讨现有中国水环境下,儿童健康饮水标准,打造出儿童安全级饮用标准的纯水机产品,广受好评。

  此外,万家乐还积极进行品牌年轻化的重塑,通过与《锋味》、《一站到底》等热门IP合作,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尝试包括抖音、说唱RAP等新颖的内容与年轻人互动,“玩出”了品牌新形象。万家乐携手抖音打造的“没空也要找点乐”挑战赛刷屏网络,目前已超过5亿次播放,7万多个视频参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