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重磅推出零烦恼的采暖、沐浴体验

2019-10-11 2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11日,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于上海苏宁浦东第一店举办了一场巅峰发布会,精心打造了一场创新科技与品质生活的交流体验活动,带来满载先进科技的专利单管巡航零冷水燃气热水器、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A.O.史密斯及上海苏宁高管、奥维云网总裁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就新品展开讨论,为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树立新标准!

1

  一个是百年长青的家电高端品牌,一个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电商平台之一,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的强强联手,顺应了消费升级与行业转型之势,面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卓越的产品联合强大的平台,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提升A.O.史密斯在中国高端家电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将共同为整个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回馈!

2

  创新传承百年,作为拥有145年传奇历史的企业,A.O.史密斯一直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以自身杰出的创新能力,打造超出用户期望和行业标准的燃气产品,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技术的变革。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8大优势成就零烦恼的沐浴体验

  A.O.史密斯专利单管巡航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历经数年潜心研发,曾凭借易安装、耐腐蚀、动力强、低噪音等8大卓越技术优势,一举斩获家电界“奥斯卡”——艾普兰大奖,深受行业专家高度认可和用户喜爱,为更多用户开启了“零烦恼”的舒适沐浴生活!

3

  与其它“普通零冷水”不同,A.O.史密斯专利单管巡航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所搭载的突破性核心技术——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不仅实现了“龙头一开热水即来”,无需预铺回水管,也能轻松实现即装即用。

  换热器作为燃气热水器的核心“心脏”部件,耐久性是产品寿命的关键。A.O.史密斯历经5年不断研发挑战,锻造出独一无二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经久耐用,有效抵御长期小火巡航造成的腐蚀威胁,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装上了一颗耐腐不朽的精钢心脏。而机器内置的双直流变频电机系统,水流强劲动力十足,百米水路瞬间即达,小火巡航时声音可低至45分贝以下,让用户在享受澎湃舒适热水时不再为噪音而烦恼。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开启零等待的热水采暖双重舒适生活

  随着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选择购买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用户逐渐增多,而一台真正品质卓越的燃气采暖热水炉,不仅需要在冬季提供舒适的采暖,更需要满足全年沐浴用水需求,如何通过创新技术实现“采暖+沐浴”的双重舒适体验,是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中一大课题。

4

  A.O.史密斯用创新突破行业难题,研发推出零冷水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延续卓越热水基因,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让用户在享有全屋舒适温暖的基础上,更享有即开即暖的热水体验。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将巡航引擎巧妙集在机器内部,令运行性能更加可靠的同时,释放更多家居空间。专利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分段燃烧系统、内置即热引擎、智能配给系统三大核心系统协作联动,不仅大大减少了锅炉启停,避免空烧造成的设备隐患,还实现了室内采暖、热水预热的同步进行,无需折损采暖温度,保证舒适始终如一。全新搭载Wifi远程智控,可通过手机远程开启、调节采暖设备,舒适便捷一手掌握。

5

  A.O.史密斯重培训、严管理,2007年便制定了行业首个施工管理手册,遵循最严苛的行业施工标准,坚守19大质控点控制,所用主材品质可靠,系统施工层层把关,经严苛专业的培训过的服务团队,从设计到安装、维保,为用户输送百分百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

  百年来,A.O.史密斯始终秉承着“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苏宁易购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电商平台之一,此次的联手,必然会引领高端家电行业的不断升级,共同深度挖掘并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品质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