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变大,SAKURA樱花为家庭厨房带来one more thing

2019-09-24 1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SL

  iPhone是开启智能手机新时代的革命性产品,因此每次更新换代都备受关注。人们对iPhone新品的关注实际上也折射了对科技改变生活的期待。“黑科技”赋能下的各品类产品琳琅满目,实用主义背后,单一式功能型不再是消费者的主要诉求,智能成为一大共性议题。

  如今,智能微波炉、智能冰箱、智能燃气灶等智能厨电产品可谓百花齐放,未来智慧家庭的雏形在慢慢显现。作为厨电主力军之一,吸油烟机也走上了智能化之路,SAKURA樱花在满足消费者对大风量、大吸力的基本需求外,积极开发智慧科技,旨在为用户打造健康智慧生活。

  智慧让效能变大,油烟无处逃逸

  在人工智能助力下,厨电升级成为必然。打开燃气灶,吸油烟机就会自动启动;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控吸油烟机,查看燃气灶的运行情况……伴随着厨电产品发展日益智能化,这不仅帮助用户省下了操控和思考的时间,也更贴近家庭日常生活需求。SAKURA樱花汇聚环球科技,重磅推出了樱花吸油烟机301系列,用智慧科技提升产品效能,为每个家庭带来极简、极致的生活体验。

  SAKURA樱花秉持着一贯设计理念,此次樱花吸油烟机301系列也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依托,不断革新产品的核心科技,用创新实现用户的心愿。SAKURA樱花301系列吸油烟机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智能烟灶,时尚时钟大屏,美观典雅;智能感应,挥手即开;20m³/min大风量和410pa大风压,吸力更加强劲;双层网设计,拢烟深度增加,除油过滤更彻底,让油烟无处可逃。

樱花吸油烟机SCR-J301

  创新在途中,永远One more thing

  苹果发布会上经典的“One more thing”,一次又一次为消费者带来惊喜SAKURA樱花作为卫厨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并围绕“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主题不断革新,在一次次创新中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简约、智慧、环保、实用的卫厨产品。

  排烟、异味倒灌等难题一直是每个家庭十分头疼的问题,以樱花油烟机SCR-D801为例,SAKURA樱花针对用户需求,采用革新技术,智能变频增压,750pa大风压排烟,为每个家庭贴心打造舒适厨房环境。更有SAKURA樱花新风管家,全天候自动侦测,排除厨房隐患气味,为用户带来健康、安全、舒适新厨房!

樱花油烟机SCR-D801

  作为一家拥有42年历史的企业,SAKURA樱花一直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卫厨产品,将智慧放大,用科技创新引领家电行业新潮流、开启智慧卫厨新时代。这不仅促进了企业自身进入良性循环,更是对现代卫厨发展趋势的精准掌控,为行业发展贡献了企业智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