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博品牌战略升级,驶入全球热水“智”造中心快车道

2019-09-05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2007年自主品牌的发展,12年时间威博成长为年产能550万的国内生产效率最高及技术装备最先进的电热生产企业之一,但威博品牌的消费者认知度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2019年,威博品牌系统化完成初步梳理,9月1日于安徽马鞍山生产基地正式发布“全球热水 先净一步”先净热水战略,并举行“世界先净芯”专家组聘任仪式。表明将从品牌定位、品类切割、VI/SI系统形象等全方面升级,让我们的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世界热水智造中心的真实实力,将企业力转化为品牌力,融合产品力,最终形成销售力!

QQ截图20200321111837

  威博集团董事兼副总经理劳子峰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世界领先智造,热水服务全球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中国也在国际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论是技术、产品、品牌都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动下实现多维度充分交流,国际化是品牌发展的必然之路。

QQ截图20200321111922

  威博拥有世界先进设备

  20年前,威博引进世界级先进设备,德国EISENMANN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意大利APES等离子焊接生产线及德国WAGNER自动喷涂设备,拥有世界级生产工艺,强大的制造实力保证了高品质的产品。20年来,威博为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热水服务,成为千万家庭的优先选择,努力实现自己“全球热水”的伟大布局!

  先于时代品类,区隔定位品牌

  在电热行业发展史上,共经历了四个时代:以替代烧水洗澡的普及时代、以防电墙技术为代表的安全时代、常规速热时代、洗浴舒适及健康时代。目前,虽然整个行业还未完全更迭到“洗浴舒适及健康时代”,但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已然定格。

QQ截图20200321112024

  先净热水系列旗舰新品发布及世界先净芯专家组聘任

  威博基于自身在健康热水领域的技术积累及细分市场的需求,于9月1日先净热水战略发布会上正式提出“全球热水,先净一步”的品类发展路线,向广大消费者传达“用热水,先净水”的洗浴理念,隆重发布了“先净热水”系列旗舰产品V7和V6;并举行“世界先净芯”专家组聘任仪式,聘请德国高级工程师Hartmut Weber先生及数十位研发人才组成“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核心团队。致力于开创热水器智净新时代,打造标杆型健康洗浴品牌!

  国际高端形象,助力品牌提升

  提升国际化水平,打造国际感形象,是提升品牌高度的重要手段。在过去的20年间,由于品牌定位数次更迭,威博终端形象表现出风格色调不一、产品陈列布局不一等问题,导致品牌的消费者识别性较弱。威博集团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正根先生于会上指出,2019-2022年,威博将致力于终端形象改造工作,建立用户品牌体验和互信关系,将视觉与空间体验转化为销售力,将品牌理念及内容系统可视化,从而形成MI-VI-PI-SI四位一体的独特识别体系。

QQ截图20200321112108

  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正根先生作“全球热水 先净一步”主题演讲

  凸显品牌的调性,展示品牌的个性,是形成差异化品牌的认知基础。20年前,威博成为中国第一家引入德国EISENMANN静电干粉搪瓷生产工艺设备的企业,Weber先生为威博调试了第一条设备,自此威博便开启了从引进全球技术到独立自主研发再到实现技术超越的逆袭之路。

QQ截图20200321112159

  德国高级工程师Hartmut Weber先生出席发布会

  20年来,威博始终初心未改,秉承着匠心精工的企业使命和敢为天下先的企业魄力,专注于热水器事业,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热水体验。似是一位满腹才华且稳重有担当的理工科男,懂人心,通人情,给人温暖的安全感。2019年是威博“全球热水智造中心”全新品牌战略推行的第一年,9月1日先净热水战略发布会上,Weber先生再次来到威博与所有威博人共同见证威博品牌进阶的新征程,为威博发声,为智造发声。威博全新出发,它将是一个温暖有爱的科技男,是一个在国际舞台自信展示自己的翩翩君子!

QQ截图20200321112259

  未来20年,威博将聚焦健康热水领域,深耕智能制造,进化成为全球用户带来品质享受的健康洗浴品牌,迅速完成消费市场的转变,以“全球热水 先净一步”的“区隔性定位”完成品牌基础建设,建立企业力转化为品牌力,融合产品力,最终形成销售力的买家思维体系,开启世界级国际品牌进化新时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