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真香现场,方太水槽洗碗机生活真的需要!

2019-09-05 1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在我认识的朋友里,属麻雀最傲娇,虽然她外号叫麻雀,但总像个炸毛的家雀。

  小时候我们都蹲在院子里玩泥巴,唯独她嫌弃地站在一旁撇嘴,嘴里说着“太脏了”,但眼睛里满是新奇和渴望。这种傲娇甚至延续到了她谈恋爱,明明对隔壁班班草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却摆着冷漠脸,拒绝了班草的情书。

  再之后,班草跟我们班班花好了,麻雀悲痛欲绝哭的昏天暗地,决定接受班草兄弟的告白,一直视奸班草谈恋爱。

  再再后来,麻雀跟班草兄弟就稀里糊涂的结了婚。婚礼前的单身趴上,班草喝高了表示,当年那封情书其实不是他要给麻雀的,而是班草兄弟让他转交给麻雀的,这事原原本本就是个乌龙。

  但麻雀不愿接受这种有辱她傲娇形象的事实,于是班草兄弟婚礼还没办,就签了婚后不平等条约——他一个五大三粗的老爷们要包揽一切家务。

  麻雀一天天养尊处优,敷面膜、刷韩剧、追欧巴,哪个热播剧里都有她的“老公”。而班草兄弟从洗菜、做饭到刷碗、墩地,简直是十项全能。然而即便他做的再好,在傲娇麻雀的眼里,依旧有不好的地。

  就拿厨房那点事来说,麻雀每天都会抱着胳膊监督班草兄弟。而她说的最多的话就是,“那菜没洗干净,重洗!”、“水果皮有农药残留,必须削!”,以及“你手上还有油,怎么可能把碗刷干净?重刷!”。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麻雀每天不间断的狂轰乱炸之下,班草兄弟终于忍不住了。那是小夫妻第一次吵架,傲娇麻雀虽然个头矮,但叉着腰冷着脸,气势一点不比班草兄弟差。当然,吵的还是厨房那点事…

  班草兄弟:“嫌我洗的不干净,你来啊?”

  傲娇麻雀:“结婚之前你答应的干所有家务,凭什么我来?”

  班草兄弟:“一不刷碗,二不洗菜,你要什么都不干就别那么多事!”

  麻雀没有回嘴,但眼泪瞬间喷涌而出,来了那句屡试不爽的台词——“你居然敢凶我!”。

  班草兄弟百口莫辩,干活挨骂受气一个不少,现在还要承认错误加花式哄妻。但他不傻,吵完架,问题也要解决。

  于是,第二天,班草兄弟买了一大包清洁剂,比如强力去污洗涤精、果蔬清洗剂等等。可换来的不是麻雀的赞赏,反而是更加疯狂的数落。

  “化学产品洗完食材都有残留,根本洗不干净,怎么吃呀?”

  “洗涤灵用多了对身体不好,你竟然还买强效的,这不存心气我呢吗?”

  班草兄弟再能忍,也承受不了这样的生活。别人都幸福无比的新婚期,到他这里竟成了噩梦。于是他心一横,熬了一宿夜,刷遍了全网攻略,买了一台他认为最能让麻雀“闭嘴”的产品。

  产品到位,安装服务是3小时无尘换装,令班草兄弟十分满意。当他把新买的食材放进方太水槽洗碗机,果蔬清洗篮的时候,觉得自己办了这辈子最正确的一件事。而晚饭后用洗碗机刷出来的碗,没有水渍残留,完全达到麻雀那里干净碗筷的标准。

  班草兄弟邀功一般地把洗碗机的事跟麻雀讲了,谁知道麻雀竟然还在傲娇,撇撇嘴说了句,“没准就是表面看着干净,反正我不用”。

  没过几天,班草兄弟被领导安排去外地出差,一走就是半个月。临走前他买了一冰箱食材,又分类写好标签,生怕麻雀照顾不好自己。

  但麻雀依旧没照顾好自己。

  班草兄弟出差的第一天,麻雀在我们姐妹群里抱怨,为什么用盐和小苏打都不能把苹果纹路里的泥彻底洗干净。

  班草兄弟出差第二天,麻雀又在我们姐妹群里抱怨,刷碗实在太麻烦了,餐具上的油污必须刷两次才能彻底干净,她有点想让班草兄弟早点回家了。

  就在我们以为麻雀还要一通抱怨的时候,她竟然在姐妹群里连发五个小视频,花式为方太水槽洗碗机和班草兄弟打call。

  “洗碗机的果蔬清洗功能太好用了,食材放进去比我反复手洗五六遍都干净!”

  “天呐!你们看这个洗碗篮,能根据餐具大小自由拆改,真方便。”

  “洗完碗还能余温杀菌,真是比手洗好太多了!”

  “头一次发现,我家先生竟然买了一台这么好的产品,我以后还是少数落他几句吧。”

  班草兄弟可能想不到,他只是短短地出了半个月差,把麻雀一个人丢在洗碗机旁边,就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而傲娇如麻雀,也想不到,一台洗碗机竟然让她上演了一出“大型真香”现场。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生活委屈了你,而是你没有发现能改变生活的东西就在自己身边。它或许是一句话,也或许是一个朋友,更有可能像麻雀那样,是一台带来幸福的洗碗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