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臻之旅系列 | 小天鹅健康之旅招募"未来科学家",放飞孩子科技梦想!

2019-08-20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马上迎来开学季,家长感叹——

  终于可以把熊孩子送进学校,享受清净了

  而熊孩子则陷入开学恐慌中——

  我还没玩够,怎么就开学了?

微信图片_20190820161553

  怎么才能抓住假期的尾巴

  让熊孩子的假期过的更有意义呢?

  以未来人才培养为己任的小天鹅科学家们,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未来科学家小天鹅健康之旅”,给孩子们一个体验未来感黑科技的难得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820161649

  2019年8月16日,《2019求臻之旅系列之洗衣机·小天鹅健康之旅》项目已经正式启动,今天正式开始招募体验者啦,如果您想给孩子的暑假留下不一样的色彩,就快来了解活动详情吧!

  各界共赴健康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820161725

  小天鹅将邀请一批优质家庭用户到小天鹅工厂进行参观体验,可以和行业专家、媒体记者、母婴博主等KOL、业界大咖,一起参观,在探索中揭开小天鹅黑科技的神秘面纱, 开展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技学习之旅、健康洗礼之旅。

  活动亮点

  非常让人期待的是,此次活动将首次开放小天鹅水魔方基地及健康洗涤室。

微信图片_20190820161753

  在这里,可以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无障碍参观小天鹅实验室、产品展厅、工厂全自动化生产线,倾听行业专家的专业解说,了解更多小天鹅洗衣机背后的故事。

  在这里,你可以更加详细的了解小天鹅智能洗衣黑科技,孩子们还有机会接触AI科学,在小小的脑袋里种下一颗颗好奇的种子,打开一扇通往科学世界的大门。

  亲子互动欢乐多

QQ截图2019082016184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意加入——超微净泡水魔方创意互动街区亲子互动环节。

  家长和孩子共同上场作战,在了解更多洗衣机黑科技知识的同时, 还能享受游戏带来的亲子之乐,在游戏中增进亲子感情,为家长和孩子留下难忘的暑期美好回忆。

  福利预警

QQ截图20190820161932

  凡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将免费领取科学研究服、科学实验能量包、未来科学家成长礼包等全套大礼包哦!

  SO

  如果你想了解小天鹅的专业实力

  与健康洗涤理念

  想知道品质洗衣机是怎样造出来的

  想学习如何选购健康洗衣机产品

  想成为优秀父母

  那就带孩子来参加这场

  充满乐趣的科学之旅吧

  心不心动?想不想去?那么划重点啦!

  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27日

  招募对象

  无锡、苏州、常州三地小天鹅用户水魔方8年用户且家中有8-12岁小孩的用户优先

  招募数量

  以家庭为单位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共41人)

  报名方式

  通过H5填写报名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小孩年龄、参与人数、洗衣机型号、购买年份)

微信图片_20190820165706

  招募负责人

  杨凯佳15510371828 ,zyss001@cheaa.com

  注意

  我们会在8月28日-8月29日回访确认、发放电子邀请。

  经过确认的网友如遇有突发事件不能前来,请在活动开始前1天通知我们。否则将永久取消您参与网友活动的资格,敬请理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