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还是吓醒?试试ROOME晚安灯的“光唤醒”服务

2019-08-06 15: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作为一名精致girl,追求家居生活品质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家里的智能小玩意是越来越多了,都说要给生活做减法,最近发现了一款让我十分惊喜的台灯——ROOME智能晚安灯,它既是台灯,又是蓝牙音箱,还能当闹钟叫醒我,着实让我的床头柜清爽了许多。

  ROOME晚安灯外观看上去像一个大蘑菇,机身白色为主色调,不得不说颜值还是很高的,整个机身上看不到一个按键,手感十分丝滑~内置了7颗不同类型的传感器,能够感知室内人物及环境,挥手即可开灯,手掌在设备上方上下移动就能调节亮度。它最厉害的是当台灯处于黑暗环境中,感应到人体进入就会自动开灯,再也不用在黑暗中寻找开关了~家中有宠物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只有特定手势才会唤醒台灯。

1

  既然是智能晚安灯,怎么能不支持手机APP控制,下载好ROOME PLUS app后,根据提示连接wifi,成功后可以设置睡眠时间段,进入该时段后,ROOME就会进入微光照明模式,并在没有检测到人体动作时自动关闭。

2

  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早晨被闹钟吓醒的经历,声音小了叫不醒,声音大了每天起床之前都很痛苦啊,ROOME智能晚安灯具有灯光唤醒功能,“灯唤醒”闹钟模拟自然日出逐渐亮起,让身体自然苏醒,起床不再困难!

3

  最后说一下它的音响,ROOME晚安灯底座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材质,内部集成扬声器,虽然体积小巧,但360°的出音设计,足够让音乐弥漫在你周围。

  床头有了这个高颜值的“蘑菇灯”,你的那些音响、闹钟、小夜灯,是不是看起来都黯然失色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