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发布 国美全渠道启动新机预约

2019-07-29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6日,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这款获得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产品,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SA和NSA的5G双模商用手机,并且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在手机行业中可谓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作为目前最为成熟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5G)外观方面采用备受好评的翡冷翠配色,并在背部拥有 5G 标识。通信能力方面,华为Mate 20 X(5G)支持SA/NSA 5G双模,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并且可以5G+4G双卡双待,支持智能双卡切换。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搭载首款商用双7nm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 980和巴龙 5000;两颗芯片均为7nm 制程;采用 7.2 英寸OLED珍珠屏,分辨率为 2244×1080;前置 2400 万像素,后置 4000 万+2000 万+800 万三摄;电池容量为 4200mAh,支持 40W 快充。

  据了解,搭载巴龙5000的华为Mate 20 X (5G)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5G峰值下载速率。根据泰尔终端实验室的检测结果,华为Mate 20 X (5G)在实验室测试环境下,5G下行速率实测达到1.85Gbps。

  此外,华为Mate 20 X (5G)配备了HUAWEI SuperCool™强劲散热系统,由均热板液冷散热技术与石墨烯导热膜组成,有着出众的散热能力,这对于一款5G手机来说非常有必要。

  目前,这款华为最新的Mate 20 X (5G)已在国美门店及线上渠道开启预约,新品将在8月16日10:08分正式开售。5G时代已经近在眼前,这款华为Mate 20 X (5G)可以说是目前最为成熟的5G手机,如果想提前尝鲜的,Mate 20 X (5G)无疑是最佳选择。http://gome.cn/3aZtP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