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火锅与电磁炉更配哦

2019-07-05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高温酷暑来袭,对于喜欢吃火锅的朋友们,夏天实在是很不友好,这时,就该为电磁炉打Call了,今天,老司机带大家体验一下电磁炉与火锅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小宝和二宝使用的分别是火鸡电磁炉和九阳电磁炉,配上海底捞的火锅底料以及各种的配菜,火锅showtime,开干!

两款

  两款电磁炉都属于高颜值,火鸡电磁炉体积小巧,九阳电磁炉面板采用磨砂质感,造型非常不错。当我们将矿泉水与底料一同倒入锅内,经过短短几分钟,锅内就已经沸腾了,看来这两款电磁炉的火力都非常的大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煮火锅火鸡

     火鸡电磁炉还有语音提示功能,只需一键开启,听指示操作即可,省去不必要的时间。其实两款电磁炉的操作都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按键,最人性化的一点在于九阳有一个专门的火锅按键,很是贴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

火鸡

  两款电磁炉的防辐射水平都很完美,九阳则是首款防辐射电磁炉,辐射等级非常低,即使是孕妈也不需要担心胎儿的健康问题!

  夏天,火锅与电磁炉更配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