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卡萨帝发布会召开 戴森新一代吹风机亮相

2019-06-28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封面

  6月21日在重庆举办的卡萨帝思享荟暨生活艺术超级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卡萨帝指挥家套系全面亮相,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厨电等众多品。朱茵、吴敏霞夫妇也来到现场,成为首批体验卡萨帝智慧解决方案的用户。

1561114491386

  6月22日,“智慧健康 全球引领”海尔洗护产业品牌焕新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发布了“纤合”洗衣机、“颐人”免清洗洗衣机、洗鞋机、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Leader2洗衣机等新品,构建出6大智慧洗护场景,加速洗护场景落地,引领智慧生活新趋势!

E5nt0ubbDYW6iqtn4TkxGVhQ6F5AxYVyqPsIv3W8QXbOa1561378027552

  6月23日,苏宁易购正式发布公告表示,苏宁国际将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的股份。在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的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的持股比例也将随即下降至20%。对于家乐福中国和苏宁易购本次牵手的未来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561150

  6月26日,戴森头发课堂举办,发布了新一代吹风机,不过外观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主要是升级了配件,新增了全新研发的柔和风嘴,可以更好的控制温度和风量。另外还升级了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更方便在短时间内打理发型。现场还有一个名叫用黑科技护发的主题活动,非常吸引人眼球!

戴森无水印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