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格兰仕三天七度喊话天猫,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领鲜而至

2019-06-21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熊猫饲养员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6.21

  随着6月19日零点钟声的敲响,持续数天的618狂欢也迎来完美落幕。不仅各大电商平台集体狂欢,与此同时,各大电商平台也在第一时间晒出了自家的“成绩单”。

狂欢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买到了哪些实惠又好用的东西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么哦~

  当然,狂欢的背后同样弥漫着火药味。6月18日下午,格兰仕官微发布一条微博称:在拜访拼多多之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严重影响正常销售。

  对于上述声明,天猫方面回复称,天猫上搜索结果“一切正常”。但格兰仕方面表示,目前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格兰仕 天猫

  19日下午,格兰仕再度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反对平台霸权,呼吁建立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与此同时,在索尼任职35年,并对索尼过去几年的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前CEO平井一夫已在18日正式从索尼退休。

大姨夫

  相较于以往,如今的索尼充满了朝气,成为时代的引领企业。“大姨夫”退休后,索尼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看到索尼的标志时依然还会想起那个叫做平井一夫的男人,而那句“索尼大法好”在索粉心中依然拥有不小的影响力。

  6月16日,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系列正式发布。美的冰箱全球探鲜官陈坤也亮相这次发布会。

美的 陈坤

  发布会现场除了全球首台果蔬除农残冰箱-美的果净系列产品外,微晶系列以全家族身份首次亮相。外观涵盖了冰川银系列、星耀灰系列、及高品质莫兰迪灰钢板系列。满足更多家庭的不同风格需求。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