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安德:以技术优势布局高端嵌入式家电

2019-05-31 1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安龙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近几年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高端家电产品。其中,始于欧洲开放式厨房的嵌入式家电,凭借节约厨房空间、美观、操作便利等优点,在近几年逐渐得到中高收入消费者的认可。

  近期,在上海举办的厨电展上,嵌入式家电品牌Arda安德携I-Smart系列、A-touch系列、Black Forest系列、Super系列、Q系列、Master系列六个系列新品亮相。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产品针对亚洲家电市场的特点,融合了欧洲工业设计风格,突出智能操控技术,旨在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时尚生活的使用体验。

  此次安德展出的一些产品,体现了家电产品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的技术发展趋势。比如I-Smart系列产品的嵌入式烤箱和蒸烤一体机两类产品,强调大彩屏、简易的智能操作,通过内置彩屏,加入扁平化的UI设计,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使用的功能。同时,产品附带可详细指导用户进行烹饪操作的智能菜单库,并可通过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遥控烤箱、蒸烤一体机,实现智能烹饪。

01

I-Smart系列

  一些产品则从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出发,添加能够便于消费者使用的设计和实用功能。比如A-touch系列中,关至20°即可自动关门的烤箱、附带干燥和发酵功能的蒸烤一体机、可根据餐具洗涤量调节用水量的洗碗机;Master系列的冰箱则可在打开冰箱前,使用冰箱门上的真空包装口进行真空塑封;Super系列的烟灶一体产品,可以免除安装壁挂式油烟机,由电磁炉面板出风进行排烟;A-touch系列的烤箱则通过高温碳化食物残渣和油脂,实现烤箱内部的自清洁,这些功能均意在满足消费者对高效、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02

Super系列烟灶一体产品

  安德此次展出的部分产品也侧重于外观设计,对年轻消费者有较高的吸引力,比如拥有银灰色玻璃的Q系列和具备彩屏的I-Smart系列。

03

Q系列

  展会展出的众多中西高端厨电产品,也是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一个缩影。近几年,高端化成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除了海外知名品牌的布局,一些在海外市场扎根多年的企业也选择回归国内市场,推出符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的高端产品,安德便是其中之一。

  在意识到全球市场留给中国企业代工的时间越来越少,国内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逐渐凸显,国内企业开始布局高端市场时,安德集团建立自主品牌Arda安德,面向国内市场和全球市场推出高端厨电产品。中西方文化的碰撞,则成为了欧式嵌入式家电在国内市场的契机。

  Arda安德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家电网透露,目前Arda安德将产品驱动品牌作为长期目标,不仅聚焦产品,同时也注重对整体厨房和空间布局的深入研究。

  除了嵌入式厨电产品外,Arda安德今年也展示了嵌入式洗衣机、嵌入式冰箱等产品,认为洗衣机、冰箱等产品同样是公司需要发展的方向。“现在消费习惯发生变化,厨电行业也在发生变化,国内消费者会愿意花更多的钱去购买高端嵌入式产品,这也是我们完善产品布局的一个原因。”

  凭借多年海外品牌代工的经验,Arda安德现在不仅能够推出与欧洲高端品牌同等水准的嵌入式产品,也与海外知名品牌合作研发,并将这些原装产品引入到国内市场。“在这一块我们有全球网络和生产资源,通过互相学习和交流,能够将品质更高的产品融入到Arda安德体系中,也能将让自身的优势产品走出国门。”

  除了产品之外,Arda安德也深入研究整体厨房和空间布局。“我们的模型库里有大量的户型图,针对3㎡至18㎡甚至更大面积的厨房,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去做3D全景厨房设计。我们会和一些设计公司、装修设计师、橱柜品牌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提出一些厨房布局理念。”

  Arda安德认为重视用户体验十分重要,希望能成为既有品质又有内容的品牌。“通过这几年的展会、行业变化,我们觉得为用户提供整体厨房的电器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已经变得越来越必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