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518苏宁空调节来袭 三星电视重磅打造“8K次元空间”

2019-05-10 13: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第六期

 

  4月28日晚,康佳召开了“一鹿有AI ——2019康佳电视品牌之夜”发布会。鹿晗首次以康佳彩电代言人的形象登场。不知道又有多少粉丝在尖叫。同时,康佳也首次公布了具备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等六大技术的A3全景AI电视。

ChMlWVzGU6qIfYrvAAGze62dKGkAAJt6AFHJRoAAbOT270

 

  4月30日,北京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设计博览会——艺术北京盛大开幕。作为行业内极具艺术感染力的科技品牌,三星电视受邀参展,以78块艺术镜和数台QLED 8K电视重磅打造“8K次元空间”,以科技的手段展现了艺术的无限想象力,简直是酷炫的不得了。

ff42dd264167ffc_w770_h567

  这都立夏了,早晚体感还是有点微凉,不过!在未来一周,一个高温小高峰即将到来。为此,5月6日苏宁隆重举办了“518来苏宁抢空调”全国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开启上半年最大规模的518空调节,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力度,值得期待。

556340

  近日,智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新品天耀X800视觉规划导航扫地机器人,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均带来了一系列升级。5月11日,该款产品将登陆天猫聚新品活动,活动期间优惠价仅需1699元。

ChMkJ1r1NEqIKHoRAAGMjp5obxAAAoTvgJVh5cAAYym766

  母亲节不知道买什么的,还不快来看!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