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格兰仕第一品牌9连冠!BUGU新品让厨卫起居更智能

2019-04-19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熊猫饲养员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小料四期封面

  4月15日,海信在北京举办2019年春季新品大秀,既推电视新品,又有时尚走秀。秀场上也特邀任嘉伦担任海信电视春季新品推荐官,为海信的电视新品发布造势。本次发布会集中推出重新定义全面屏的超画质电视U8、OLED电视A8等共计四款新品。其中,U8系列超画质电视新品,首次将电视BM区做到全球最窄的3.5mm,屏占比高达98.74%,让电视有效显示的画面区域极大扩展。

海信

  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在北京召开。格兰仕以605.8的得分再次位居2019年中国品牌力指数榜首,同时也是格兰仕九年蝉联微波炉行业C-BPI第一名,并摘得2019C-BPI“黄金品牌”的殊荣。

格兰仕

  4月16日,方太携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产品Q8和Q5W亮相六朝古都南京。“开放式双泵,无管路结构”两大核心科技,解决了困扰传统洗碗机的二次污染问题,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家庭的清洗需求。

方太

  4月17日,美的旗下互联网品牌布谷BUGU发布6款智能新品,囊括各类厨卫起居。新推出的布谷智能IH电饭煲,拥有18分钟的全行业最快煮饭时间。而布谷台式洗碗机,也将使用时间压缩到19分钟,面积只有三张A4纸大小。哪怕是租房的年轻人都能在搬家时轻松打包带走。

布谷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