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老司机   360   音响  

春季新品来袭 360重磅出招

2019-03-29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3月28日,360 IoT春季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宣布了360家庭安全大脑即将正式发布的消息,并强调360公司的IoT战略不是要做小家电或者百货店,而是为社会及家庭的“中坚力量”提供智能安心生活的解决方案,让家更有安全感。

64c0b1699c21dfde31173b484d1b5db

  纵观整场发布会,我们不难发现,作为一家以安全业务起家的互联网公司,360对于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适合自身的、完整的发展战略。随着IoT战略与智能硬件产品的发布,360公司的IoT生态正日渐完善,并将让更多用户在万物互联时代乐享安全、安心和安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