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华为新手机正面刚苹果;最强吸力戴森V11发布

2019-03-29 13: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熊猫饲养员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微信图片_20190401134758

  猛戳观看视频↓↓↓

  本周,苹果和华为两大公司备受瞩目。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举行发布会(明星见面会)。此次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而是推出了四款软件服务。

b8389b504fc2d562e752907cfa6802eb77c66c42

  晚上九点,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P30系列。新机卖点很多,徕卡四摄影像系统,潜望式超级变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支持光学防抖的潜望式变焦镜头,配合算法能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

华为

  日本任天堂计划最早于今年夏天推出两款新版本switch游戏机,其中一款价格相对比较低廉,另一款则是具有“针对狂热视频游戏玩家的增强功能”。

switch

  3月27日,戴森在北京发布全新V11无绳吸尘器,从外观上看,V11与上一代V10相差不大。但在软件层面上,变得更加智能了。吸尘器靠近手柄的顶端第一次多了一块液晶屏幕。可以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

戴森

  据悉,抖音将开放5分钟长视频权限,目前仅限知识类内容。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