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展上看新品 奥克斯除了空调还有好厨电!

2019-03-16 21: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奥克斯作为中国知名家电品牌,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创意新品。除了推出全新物种“易清洁”空调等新品之外,奥克斯的厨电新品,亦亮点不断,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体验。今天老司机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在奥克斯厨电展馆,我们可以看到多款厨电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嵌入式(蒸箱、烤箱、洗碗机、消毒柜)、集成水槽等。其中,侧吸式油烟机C61、深腔塔型油烟机QD00A、中式油烟机QT00B、侧吸欧式一体机QK01A和集成灶X6T31-R是2019年的爆款产品。

  奥克斯厨电虽然诞生不久,但是“创新”已经成为其发展的血液。匠心打造智能、时尚、高端的厨电精品,研发行业领先的燃烧技术和风道流体技术、打造核心产品集成灶,致力成为中国现代厨房电器的创新者,已经成为奥克斯厨电不变的发展理念。

官方微信

TOP